這次回南部的其中一個目的
就是回去看看將近人瑞之齡的外婆

一到外婆家
遠遠的先是看到九十幾高齡的外婆竟然彎著腰
180度的彎著腰
手裡拿著鋤刀
在割後院長的矮矮的草
好不驚人!!!

外婆的腿跌傷過...
走路尚須推著輪椅
這樣好危險啊!!!!

趕緊呼叫往屋內找外婆的媽媽
一同到後院找外婆

此時.....遠遠的......遠遠的.............很遠很遠的.............
我看見離外婆不遠的地上
有一隻小小貓在玩耍著.............



跑進一看
還真的是小小貓呢
好可愛的小小貓
看起來大約三~四個月大吧
不怕人...
滾著咕嚕嚕的眼睛
望著人直喵喵叫



用手搓搓她
她就跟你玩起來了



小小的小貓咪
其實爪子很尖的
根本沒有人幫浪貓剪指甲的呀

可是這隻小貓可聰明的
她兩隻抓住我的手
指甲是露出來了沒錯
也卡住我的皮膚
但是卻不會痛
當她咬我的手指頭時
也不會痛唷
這麼小就懂著控制力道呢!!!
真是聰明的小貓


玩著玩著
外婆突然說 "你們快進來, 那邊很多小蚊子啦!!"

外婆沒說還沒注意到
被她這麼一說
手上腳上開始癢了起來
還真的被很多小黑蚊攻擊了哩....

趕緊丟下小貓跑走
但看到小貓咪還遠遠的望著我們

於是我又回頭對著小貓咪喵喵喵
右手揮一揮
"喵喵~~來呀來呀!!!"

這隻聰明的小貓
還真的朝我這裡快步跑來
真是可愛!!!

後來妹妹們的車也到了
小喵喵看著人多....開始喵喵喵的狂講話

天啊!!! 第一次遇到比我家小奶油還愛講話的貓~~~~
頭痛 >"<

後來外婆說
她都叫小喵咪叫 "阿咪" (台語發音)
叫她"阿咪"她還真的會回應呢!!!

阿咪是一隻自來貓
自己跑來外婆家
就這麼住下了

不過其實外婆家的貓狗都是自來的



阿咪 : 今天好多人...都是生面孔!!! 來表現一下.....



帆 : 阿咪來, 拍拍照
阿咪 : 喵喵喵~~~拍完有東西吃嗎???

後來阿咪遇到了阻礙
在他和我們之間
有著阿嬤家的阿彌陀佛把關.........

 
阿彌陀佛 : 看妳往哪裡跑.......
阿咪 : 我才不怕你勒, 我這麼聰明...........



聰明的阿咪
從阿彌陀佛無法阻止她的小洞鑽過來
不過聽阿嬤說
阿彌陀佛本來就會跟阿咪玩
所以本來也就不會真的去傷害阿咪吧!!!



法蘭克 : 阿咪, 妳來找我玩的嗎?
阿咪 : 玩完有東西吃嗎??



阿咪 : 我想吃東西, 我餓餓!!!
法蘭克 : 我沒有東西可以給你吃耶!!! 



阿咪 : 果然還是要靠自己, 帥的男人不見得有幫助.............



阿咪 : 瞧, 我厲害吧!!! ㄟ.....都沒吃的 >"<

後來阿咪還自己開客廳的門走進房子裡
本來我們想阻止她的
但阿嬤說, 阿咪常這樣自己進進出出



阿咪 :  這位阿姨, 你丟什麼東西?



阿咪(看向媽) : 阿姨, 這樣不好哦!!! 亂丟吃的會遭天譴......我來幫妳化解~~



阿咪 : 嗚嗚~~ 怎麼還是沒有吃的啦??? 我好餓好餓啦!!!

看著阿咪很餓的樣子
於心不忍的媽跟妹就去找阿彌陀佛的乾乾給阿咪吃了....
阿咪看起來小小隻
還挺會吃的
吃了三回合之後
才真的心滿意足的走開.................



阿咪 : 吃飽了, 該睡了!!! 有兩個帥哥耶!! 選哪一個好??



阿咪 :  左邊那個的姿勢看起來好像比較好睡.........



阿咪 : 踩看看........................



阿咪 : 決定了, 就是睡這裡!!!



阿咪 : 呼嚕嚕~呼嚕嚕~~~好舒服啊!!!



帆 : 阿咪, 我們來玩好不好???
阿咪 : 妳走開,  我要在帥哥腿上睡覺..................



阿咪.......一直死賴的不走...............................



延伸閱讀 --
【喵喵叫週記】外婆家的ㄚ咪  from 悲傷的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