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18
一直想去墾丁
卻一直沒有適合的機會


坐在海邊
就這麼傻傻的發呆
呆呆的發傻


看浪花親吻海岸
聽海水呢喃細語


擁抱海風
讓髮絲隨著海風律動

這一次
終於...成行了!!!

從決定墾丁之旅開始
就一直期待著期待著
興奮的等著看見海、呼吸海、享受海風的吹拂

-------------------------------


11/18 在往墾丁的路上
我已經興奮的拿起相機胡亂對著窗外拍起來
(因為記憶卡不夠,已經刪掉很多囉,還刪除了有趣的3M字樣入境的海景)



沿路的海景
就已經讓我夠興奮了
這些都要感謝讓我墾丁之行實現的 Chia



在下塌民宿 - 金沙灣
從陽台就可以見到美麗的晚霞




白天從陽台往外看的海洋也很美



金沙灣內裝^^
一看到就想黏住的床




但是辛苦的 Chia
卻在一到房間就馬上打開 NB
開始 check email 和工作



我只好乖乖的在旁邊又開始玩起自拍:P
(真的是不得已的>"<)
(自拍也不忘來個合照,哈)






關於墾丁的"迪迪小吃"
我已經聽說很久了
也一直一直的想去探究一下他到底哪裡有名
但是當我們經過迪迪小吃門口
看見他招牌上的"正宗"字樣時
我卻非常篤定的告訴 Chia
「會特地寫正宗的,一定就不是正宗」...(我為什麼能這麼篤定>"<)
走出迪迪小吃巷口後
我們看到了一家"泰迪小吃"
這時候的我在心中不斷的OS
『會不會是我記錯啦?會不會應該是泰迪小吃啊...(非常非常懷疑自己、非常非常不肯定中^^")...』

然而走遍了墾丁街
再也沒看見第二家迪迪小吃
我們卻在"誤會中"走進了"曼波泰式餐廳" >"<



只因為兩回經過曼波
Chia 都說
「人好多喔,好像不錯」
而我的自動過濾系統又忽略了後面他說的吳師傅好像不錯、一品好像不錯
就選擇了曼波...
吃完了曼波之後
才發現..............................
我們兩個人其實都想吃"吳師傅魯味"!!!!!!!!!!!!!!!!!!!!!!!!!!
但是竟然吃了...跟台北一樣的泰國菜...Orz......
墾丁的第一天...在誤會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