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哭泣湖, photos from KTwalker)

(哭泣湖畔石頭屋, photos from KTwalker)

(水上草原, photos from KTwalker)

在 Fan 拿給我的書上
看到了墾丁哭泣湖與石頭屋的這個景點
去過 N 次墾丁的我
去也沒去過、聽也沒聽過這個地方
不過光聽哭泣湖這個名字
總覺得應該是個淒美的地方
因此這一趟決定要前往哭泣湖及以卵石堆疊興建而成的哭泣湖畔石頭屋一探究竟

然而
從旭海下來後的天色
暗的非常快
當我們找到東源這個地方時
已經剩下微微的光
通往哭泣湖的山路又小又蜿蜒
加上越來越昏暗的光線
看起來已經漸漸的有點恐怖
果然
由於天色昏暗
導致我們經過哭泣湖時並沒有注意到而繼續前行
行進數公里後
Chia 和我兩個人的感覺越來越不好
(有機會去的話,還是不要晚上去的好。Chia 說應該是山路蜿蜒而且越來越小,因此感覺不好。不過,我不懂路,我只知道我感覺很不好,因此才堅決的要回頭。否則...我哪有這麼容易回頭呢!也是掙扎了一陣子,到底要不要相信感覺哩!)
於是決定打道回府
回程再度經過哭泣湖
遠遠的看了他一眼
看起來是個小小的湖...
或許白天來看會有另一番風情
或許下次有機會再來造訪他以及他附近的草澤濕地--牡丹沼澤生態區的水上草原
------------------------

離開哭泣湖之後
繼續走199線道回恆春
(經過了 Ting 想去沒有去成的牡丹水庫門口)
既然天已經暗了
細雨也不飄了
便決定前去出火瞧瞧

為了讓對恆春、墾丁已經沒有什麼記憶的 Chia 看看恆春
在前往出火的路上
還特地帶他先去了北門...>/////< (哈哈....:P)

一到出火
聞到的是......."爆米花"
聽到的是......."小販叫賣聲"
小販大喇喇的坐在圈圈中
處處都是詢問爆米花的喧鬧聲
ㄟ...一個好好的景點ㄝ...搞的像夜市一樣
挺失望的...
台灣觀光區的水準
真的有待加強啊


還是喜歡以前的出火哩
以前出火還沒規劃時
隨地都可以挖出火來
也沒有這麼多的小販
在周圍
仔細看還可以看到牛發光的眼睛...

----------------

回到墾丁街
今晚終於如願的吃了吳師傅魯味
果然讚啊....
吳師傅那裡出名的辣醬
號稱「蛇辣」
也讓 Chia 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真的是辣到肚裡口難開啊........

另外
今晚的小收穫是....
Chia 送我的可愛貓咪項鍊...^^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