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回台北的途中
不知道為何
就是一直想睡....
雖然一開始在車上玩起來
把在屏東家裡找到的奶嘴拿出來玩(噗~)



還記得會買這個奶嘴是因為
國高中的時候吧
聽說我小時候沒有吃過奶嘴
因此我想知道到底吃奶嘴是什麼樣的感覺
就偷偷的買了一個回家
還在房間偷偷嘗試
哈 :P
不過就算是小時候有吃過奶嘴的人
長大的時候他也忘了感覺了吧...汗...不知道我在嘗試什麼意思的...|||

可是
我還是在車上睡著了....
留下他一個人孤軍奮戰...

回到家裡後
卻突然有精神將照片縮檔
一直到凌晨三點多才去洗澡
沒想到慘案就這樣發生了

洗澡的時候
腳一滑............
我竟然撞倒了洗手台上的玻璃....
而且還是尖尖的地方...@@|||
當時看頭上凹了個洞
以為
當他彈性恢復的時候就好了
沒想到隔天起床
嗚嗚嗚~~竟然有一個十字形的傷口...破相了...
而且好像有瘀血
一摸就好痛啊...



老祖宗說的好:沒事早點睡!
再次得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