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什麼影響你的情緒起伏不感興趣。
我想知道你是否曾觸及內心憂傷的核心,
你是否已從生命中的背叛恢復,願意敞開心靈;
或因此而捲縮封閉,深怕再受傷害。
我想知道你是否可以正視痛苦,與它共處,
我的或你自己的,而不需任何躲藏、淡化、偽裝或修飾。

我對你所告訴我的事是否真實不感興趣。
我想知道,你是否能為忠於自己而讓他人失望;
是否能背負他人對你背叛的指控,但求不背叛自己的靈魂;
你是否能拋棄信仰,而能值得信任。

我想知道每一天,你是否能在不美之處看見美麗,你是否能成為自己生命的源頭。

我想知道,你是否能與自己獨處,你是否真的喜歡在你空虛時陪伴的同伴。

----------Oriah mountain dreamer, Indian el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