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這次是怎麼了?
跟我鬧起脾氣來??

話說我上次懷孕,
少說也有三十幾週沒喝咖啡,
生完之後,
應該也有一個多月沒喝咖啡吧!!

復出喝咖啡後,
也沒有什麼睡不著的狀況啊........
照樣好睡。
照樣睡前喝也能睡。

這次到底是怎樣??
跟我作對?
只不過因為開刀半個月沒有喝咖啡,
結果只要過午喝,
半夜就失眠!!
而且是很嚴重的失眠耶!!
氣死我了。

後來連續一兩週都有喝咖啡,
我想說應該沒問題,
不用怕了吧!
沒想到9/6早上因為陪凱緹去適應,
接著帶凱緹回家,
又帶凱緹去買鞋,
一直到快五點才有機會買咖啡喝,
一喝不得了了!!!!!!
整個晚上精神超好,
躺在床上不知道在幹麻,
又不甘願起床摸東摸西,
更不想去看已經幾點..........

吼,
感覺天都要亮了啦!!!
是怎樣啊??
咖啡是怎樣啊?
有必要這樣嗎?
氣死我了!!

這樣的意思是說,
以後如果我有機會喝下午茶,
就絕對不能點咖啡嗎?
有沒有問題啊!!!
氣氣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