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月8 日,妹妹一早從高雄坐飛機趕回來送小毅最後一程。
linger帶我們送小毅到三峽慈愛動物樂園……

看著小毅被放進火爐,心中湧起一股衝動想要阻止,
因為...說不定毅毅會活過來呀~~
我知道這樣很傻,知道這樣很笨,但是...就是無法克制心中的想法,
我要毅毅,我真的好愛好愛他......我捨不得他............

小毅,媽媽的心都碎了…………

帶著小毅骨灰坐上車的那一剎那,
我似乎聽見了小毅稚嫩的聲音,
是小毅在告訴我,他有上車要和我一起回家了嗎?
緊緊的、緊緊的懷抱著小毅,心中妄想的是,能抱著活蹦亂跳的小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