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靨??

好不容易進入睡眠的清晨……一股力量將伸展的左手壓住……
慢慢的,擴張到身體。
第一個念頭『鬼壓床』?好久沒有發生了,?今晚是怎麼了?
隨口唸了「阿彌陀佛」,腦中浮起「我唸這個又不專心,不會有用的」,
於是改口前陣子無意中背下的「心經」…卻已遺忘……

打算放棄的同時,那股壓力消失了。
於是我再度進入睡眠,然而再度而來的卻是更驚人的魄力,
雙腳先被壓制住,而後腹部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壓力,會痛!
緊握著裝了小毅毛髮試管的右手,愈緊握愈疼痛!
這時,左方一個小黑影一躍上床,並且跳至床頭,
『小毅?是小毅嗎??』朦朧中,直覺那是小毅的身影。
隨著腹部與右手的疼痛,床頭上方傳來嘶喊聲也愈來愈吵雜……這是怎麼回事?
小毅怎麼了嗎?被欺負?小毅還沒去投胎?
想著想著,心中胡亂雜雜著唸阿彌陀佛與片段心經,
生氣的想要吶喊卻發不出聲音。此時,所有的一切又消失了……

起身看了下床頭,在那兒的是正熟睡著的小奶油,
那麼,剛剛那是怎麼回事?
若是真的,小奶油會毫不受到任何影響嗎?可是,右手確實疼痛著……

再度躺下,正當昏沉之際,鬼壓床又出現了,
不能動彈的身體,雜亂的嘶喊聲…到底是誰?
誰欺負我們小毅?此時腦海想起以往遇到鬼壓床,毫不理會之後,常會自動消失,
於是,放鬆了身體,不打算掙扎……
沒想到,來的卻是更洶湧的力道,
而我完全無法知覺到底是感覺上我的手在胡亂舞動著,亦或真的在胡亂舞動!
感覺到床頭上的嘶吼來自小毅,我好生氣,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能欺負小毅?
生氣的想大聲嘶吼,卻發不出聲,好不容易喊出來之後,一切全都消失了……

起身靠著床頭斜躺,累的想睡的我幾乎無法思考,
再度昏沉看小毅到底怎麼了?但是我卻不能動彈什麼都看不到啊!
於是,拿出念佛機,放在床頭播放了起來。
果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了,順利的睡著。

早上起床……心中五味雜陳,昨晚播放念佛機的舉動,是對是錯?
驅走的是怪異的力量,或是不小心趕走了小毅?我這麼做對嗎?
我是不是應該要繼續與那力道搏鬥,試圖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還有機會遇到相同的情況嗎?

好擔心好擔心小毅,是發生了什麼事嗎?我該怎麼做呢,我到底該怎麼做?
或者,是小毅在保護我?小毅他來保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