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結束了今晚橘色涮涮鍋的應酬,回到家.....
才正在門口換鞋,就聽見婷霹哩啪啦的一直述說著她今早的夢境..........

她說
在夢中
她聽見有貓咪在她的書桌上玩鬧著
心裡想著不知道是小笨蛋還是小球
抬起身來看
是小毅
躺下邊喊著「小毅不要吵」邊想到.....『阿,是小毅..............』
趕緊起身...又想起,我老是抱怨她看見小毅的時候沒叫我
於是....急忙呼叫我。
而當我從房裡出來,小毅也跑到客廳玩了。
我...拿了被褥到客廳,呼喊小毅過來。
而小毅...也乖巧的到我身邊陪我躺著睡覺....
這小傢伙,知道我在想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