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夠不夠疼你呢?
aries 說夠了
她說夠疼了
但是真的夠了嗎
總是覺得虧欠你
總是覺得對你不夠好

你受苦疼痛的時候
我在哪兒呢?
我在外頭嘻哈吃喝......

你張著淚汪汪期待的眼神看著我時
我在做什麼呢?
我卻只是站在氧氣室外,看著你......

今天 Josefina 上論壇
提到希望BEBE來當他孩子
而你來當我孩子
你會成為我的孩子嗎?
記得那天在註生娘娘那
答案是不會
只是,註生娘娘說,我還會遇到你
你會是我身邊的人

是何時?在何處?
卻沒一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