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g又做夢了
大約一週前吧
Ting的電話吵醒睡夢中的我

T: 姐, 我又夢到小毅了
A: 夢到什麼?
T: 小毅還是小毅, 臉長的ㄧ樣, ㄧ眼就看出來, 可是他變母貓了
A: 什麼?
T: 我夢到他在老家, 生了三隻小貓, 兩隻橘子色, ㄧ隻花花
A: 又是老家?
T: 對啊!!! 在老家!!!

Ting夢到的小毅, 老是出現在屏東老家.........
小毅根本就沒去過老家


老家已經廢棄好久好久了
久到多久
我也懶的算了
為什麼變這樣?
ㄧ來政府徵收土地說要開路
二來阿公阿婆過世後, 媽媽和我們三個女孩子住這邊顯得安全度不夠

這樣的老家
小毅會在這裡嗎?
流浪貓? 住這裡? 來這裡生小孩?
我不知道

A: 妳有跟爸媽講嗎?
T: 沒有, 妳去講吧!!!

我覺得爸媽也不會管這個事情吧!
於是也沒打電話給爸媽
過了幾天
和小妹Maggie MSN的時候

A: 二姐說他夢到小毅在老家, 妳什麼時候會回去屏東
M: 這週六
A: 那你去幫我看好不好? 說小毅變母貓, 生了兩隻橘子色的貓跟ㄧ隻花花
M: 好, 那我要花花
A: 阿??? 什麼?
M: 我要花花
A: 為什麼你要花花
M: 不知道, 第一直覺, 反正我也不能要小毅
A: 對, 小毅是我的, 那你要去之前, 打電話問二姐, 在老家哪個房間

後來我跟T說M要花花

T: 什麼? 她要花花? 花花很可怕耶
A: 花花哪裡可怕?
T: 花花的眼睛也是花花, 還ㄧ直看著我, ㄧ直一直看, 而且嘴巴跟河馬ㄧ樣大
A: 帆說我們排擠花花, 她要花花. 那橘子給妳一隻

於是
我們分配好了


剛剛
小妹打電話來

M: 我去老家了, 只看到一隻大花花
A: 什麼大花花?
M 就ㄧ隻很大的花花啊, ㄧ直看我, 還背對我尿尿, 尿尿也一直看我, 後來邊走邊看我
A: 然後勒?
M: 他繞了房子一圈就走了?
A: 沒有其他貓?
M: 沒有
A: 妳有問二姐哪個房間嗎?
M: 有啊! 我看了, 都沒有貓
A: 那妳怎麼沒帶走花花, 妳不是要花花? 說不定他看著妳就是要妳帶他走
M: 哪有!! 他繞一圈房子就走了

本來想問
那眼睛也是花花嗎??



所以
只是個夢
不過
任何事本來就有無限可能嘛
有機會能去看到底有沒有這回事
當然還是要看ㄧ下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