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整
手機響起
心想
"應該不會是chia吧
他知道我已經起床啦
但這個時間會是誰?
9點ㄝ...哪個媒體忘記我9點還不會到辦公室嗎?
還是誰今天又要請假?不會吧!今天下午有記者會, 超忙的~~"

手機螢幕上顯示的一個沒看過的電話號碼
狐疑的接起
"鍾小姐嗎?我是花店, 我現在在你們公司樓下, 可以麻煩你下來拿花嗎?"
"我還沒到公司ㄝ..."

此時我邊講電話邊想:
怎麼會預訂這麼早時間送花?
chia知道我不可能這麼早到公司的啊!
所以這是所謂的驚喜嗎??
嗚嗚嗚...從蛋糕裡跳出來的chia呢?沒有了嗎??嗚嗚嗚.........
於是帶著知道一進公司就會看到花束的驚喜與興奮以及一絲絲的失落去上班...



一進公司就看見放在我位置上的花束
好美...謝謝chia~~~
於是邊享受著辦公室裡到處射過來的羨慕眼光
心裡還在邊想著蛋糕裡的chia...:P

今天的驚喜是"分段"的^^
一整天聞著花香忙碌的心情是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