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路上總是會不時的出現料耙子
偏偏我每次都會遇到...

西洋情人節有料耙子
中國情人節也有料耙子

原本呢....因為有個料耙子
所以心裡其實本來有個底數
覺得會有個什麼禮物
但是呢!!!
在這個週末
我們去了中部休息遊憩
ㄧ路上
我漸漸的發覺
我的料耙子可能有出錯
可能不是什麼情人節禮物 , 而是生日禮物吧
(誰叫我每次生日都跟七夕這麼接近, 很多時候也很難猜)
心裡還在暗想"好加在不是情人節禮物, 這ㄧ週實在很忙, 實在沒有時間落跑出去買禮物"
就在心裡暗暗想的時候
chia 也(裝可愛的)說 "人家這ㄧ次都沒有準備禮物, 唯一想說周ㄧ要陪你, 也穿幫了"
於是更篤定我心裡想的 "好加在, 呼~~~"

但是卻在週ㄧ晚上回到家的時候
chia 開始裝神秘
還把我矇在棉被裡
神秘兮兮的進進出出
我心裡想"啊~神秘禮物要出現了 >"<"

突然地碰ㄧ聲
chia 跳到床上說 "我就是你的禮物!!!!!!"
哈...然後又跳離跑出去...還邊喊"不準偷看"
又跑進來抓出我的手觸摸一個箱子........
喔..我的神秘禮物..........................................................
竟然是




全白的 ASUS W5F
是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ㄝ
嗚嗚嗚~~~~~真的好感動!!!!!!!!!!
我的小康已經有問題很久了
但沒有想到我會有ㄧ台可愛的小白!!!!!!!!!!!!!!!!!
嗚~~~~是小白ㄝ!!!!!!!!!
我的情人節禮物就是白色的ASUS W5F
YA~~~



謝謝親愛的chia^^
情人節快樂~~

也祝餅餅今天生日快樂!!!!

可是...可是....禮物什麼時候出現在家裡的勒???
這時候就有ㄧ個心得啦
妹妹除了可以是料耙子也可以是....胳臂不知道怎麼彎的妹妹...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