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先生的側拍婚紗放到網路上後
更讓我見識到網路力量無限大
不僅法老大的朋友在我們拍完婚紗還沒到家前
就先我們一步看到側拍照
更是有媒體朋友跟我說 "我在網路上看到你的婚紗側拍照片喔!!"
網路真的是....厲害!!!!
他說 "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人家說  世界真小
我說  網路世界更是無限小啊

不過呢!!!
在我們每天期待著側拍照片出現的同時
妹妹們也給了我們當頭棒喝
妹妹們說
"你們怎麼都比二月胖!!!"
"你的腰變粗了"

ㄜㄜ....天啊!!!
這是一組胖婚紗嗎?
今天更有同事在看到我傳到手機當桌布的側拍照片時
跟我說 "你的臉怎麼腫成這樣"
嗚嗚~~
怎麼辦!!這組婚紗照片可是要跟著一輩子的勒!!!

都是天氣害的啦
自從3/8天氣不好下雨後
那天下午我們就開始放鬆
不僅當天下午吃了整個下午的下午茶
還放肆了一整週
果然
減肥是ㄧ點都不能鬆懈的

現在又要開始努力減肥
至少
現場要看起來瘦瘦的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