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忙著
(不是忙結婚的事情喔!!!)
竟然也忙到了文定的日子
匆匆忙忙將公司的事情趕緊完成
交接瑣碎的事情後
又匆匆忙忙的趕回南部

還好我有提早兩天回去
好多事情都還沒弄好唷
於是
一回到南部又開始了忙忙忙的行程

不過這一路忙

(帥氣爸爸 & 美麗媽媽)

多虧了可愛的爸爸媽媽幾乎處理好了所有事情
讓遠在台北的我可以無後顧之憂
幾乎完全沉浸在公司的事情上


(可愛小妹 & 瀟灑大元)

也多虧了可愛又能幹的小妹和大元
高雄屏東的跑來跑去幫我處理許多事情
若不是帆
和大將的溝通可能就複雜了許多


(漂亮妹妹s)

同樣遠在北部的大妹
聰明伶俐的能當天馬上進入狀況
也是讓我當天可以無憂無慮不需擔憂的一個因素

也感謝大舅家一家人
我的文定也讓他們全家忙
倬綸表哥最辛苦了
不僅從新竹回屏東
還要一大清早跑來我家當攝影師

甚至
還麻煩到了小仁
要不是他的許多幫忙
文定大概也無法如此順利
套一句小妹的話
要不是他當年在外頭走跳
我今天文定就沒辦法順利了
套一句小仁的話 "你們當我是7-11啊"
不過
小仁的確是7-11
缺什麼找他都能解決^^

周五回家因為飛機delay
因此錯過了要去餐廳測試電腦的時間
只好週六晚上再去測試

於是週六整個就是繁忙的一天
早上一大清早起床
家裡人就分成兩批
大元和婷跟我拿著禮服去新祕綠豆椪家
現場再一次討論搭配及髮型
爸媽和帆則去大將討論桌次及流程

中午全家會合吃過中飯後
臨時的去買我文定要穿的皮鞋
幸好遇到了好心的SOGO AS專櫃小姐
我喜歡的鞋型屏東沒有我的size
只有高雄有
小姐聽到我是要結婚穿
這位善良好心的小姐竟然找人來代她的斑
自己搭公車跑去高雄幫我拿鞋子回來
這世界上是有許多好人的(感動ing)

然後突然想起天氣這麼熱
明天一早許多親戚來
喝熱茶也不對
於是開始在SOGO要找花果茶
卻找不到好喝的
這時候.......帆又想起了小仁..........
於是
小仁贊助了我們他們自己農場栽種的花草茶
迷迭香+甜菊+薄荷+薰衣草+香茅

有了AS小姐及小仁的幫忙
我們放心的回家佈置家裡

到了晚上
全家又出發前往大將
一來把隔天要用的東西全部放到新娘房
二來又要開始分批行動了
爸爸跟媽媽去拿隔天要擺在家裡的插花
我們小孩則留在大將測試電腦
這時候........慘事發生了~~~~~~~~~~~~

沒想到
萬萬沒有想到
絕對想不到
我的小白竟然無法連結大將的projector
試了千萬次都沒有辦法
正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帆又想起了小仁..................
小仁真是偉大啊!!!
沒想到小仁二話不說的
馬上從歸來拿著電腦趕來
這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多了吧 >"<
喔~~感謝小仁!!!

回到家十一點了吧
可年的帆
還要忙著煮花草茶
然後隔天還要五點起床煮香茅加進花草茶
(辛苦了!!!乖~~~~)

結果雖然大家都說要早點睡
隔天要很早很早起床
弄到要睡覺時
也已經兩點多了

但是隔天聽說
爸媽竟然說睡不著又爬起來看"神雕俠侶"....^^"

也因為忙著忙著
又因為文定結束趕回台北還有個公司的記者會在等我
讓我覺得我好像是回南部辦活動
一直在到了餐廳
我還在跟嘉說
我覺得我好像是回南部辦活動
辦完再回北部辦活動
這真的是我的文定嗎?????

不管我到底是覺得在辦活動還是有文定的感覺
總之
文定就這樣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