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Two without You...............

延續著前一天寂寞的心情,雖然之前也有這樣的短暫分離.
但是我仍是無法,也不想習慣這種寂寞.

爸媽昨天有打給我,問我無不無聊,無聊的話,就去找ting和K吃飯...........|||

謝謝爸媽的關心,但是他們要是等我要吃飯,可能會等到餓昏.........|||

......................................


很高興接到妳的簡訊和電話,知道妳平安的到了,也收到了妳的思念,希望妳也收到了我的思念.


(................慘了,到了day 2,就不知道要掰什麼了!!!??哇勒!!

真是個不認真的共同作者.

看樣子我還是還是比較適合陪三隻喵共同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