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
ㄧ如往常的上班

以前啊
還在前往公司的路上
比我到達公司時間還準時的送花人
就已經打我的手機 "鍾小姐, 您好, 我送花來給您, 現在在您公司!"
通常我都還沒有到呢!!!

今天
並沒有接到這種電話
就跟往常的日子ㄧ樣的過....
到了中午
同事開始在喊要吃飯的時候

"Ashley, 外面有人找妳"
"什麼? 我要去吃中餐了捏! 誰啊???"

碎碎念的往門外看去
是一個歐巴桑
ㄟ....歐巴桑找我幹麻???
第一次遇到有歐巴桑到公司找我
而且是我不認識的歐巴桑....

走出門外
阿~~~~~~~~~~~
花!!!!!!!!!!!!

"鍾小姐, 請你簽收!!!"

ㄟㄟ...阿阿....我們家那個法蘭克今年改變戰略
變成中午送花來嗎?
再慢個一秒
我就出門 吃午餐了捏!!!
(後來法蘭克說, 不是他改變戰略, 是今年的今天不能指定送的時間啦 >"<)

前兩天才跟法蘭克說
今年花好像很貴
不要買花喔
今天這樣平安的過了半天
我還想說法蘭克真的聽話勒!!!!

"誰送的?"
"是老公嗎?"
"應該不是老公吧!! 結了婚的男人哪會送花啊??"
"ㄏㄡ/, 妳還有行情喔!!!"

好奇的同事七嘴八舌的圍了過來
結果拆開卡片的當下....

"吼!! 真的是她老公耶!!"
"結了婚還送花喔???"
"人家老公浪漫不行喔!!"
"唉唉!! 生了小孩後, ㄧ定不會送了啦!!!!"
"真的是老公嗎???怎麼可能??"
"妳老公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情心虛? 所以送花??"

同事又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
哈!! 難道真的希望看到我拆開卡片是別的男人送的嗎??

"Ashley, 我跟你講, 哪次妳老公不送了吼, 妳就自己訂花回家, 讓他緊張一下!!"
ㄟ...給這個建議的同事, 花不用錢唷!!!
那我不會買包給自己說別人送的喔!! 這樣還比較實際!!! 哈~~


好吧!! 就是我老公送的!!! 
老公, 情人節快樂!!!



下班後
怎麼過呢?

沒有訂餐廳
好像也沒有想吃什麼
而且也沒有很想去餐廳

前幾天有大概說
那就去陽明山吧
去我們曾經有回憶的那裡

今天晚上法蘭克接我後
問我要吃什麼要去哪裡

結果我們很有默契的都想到
就買讓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包好吃到第一次有感覺的陽明山竹子湖去吧!!!!

雖然法蘭克今天很累
但還是帶我到陽明山
到我們第一次互有感覺的老地方走走看看
謝謝老公!!!
這是我們的一個很不一樣的七夕情人節!!!


--------------------------------------



普: 這是什麼???


普: 是我喜歡的粉紅色耶!! 還有可愛的蝴蝶結 chu~~


普: 是給我的嗎? 是可以吃的嗎??


普: 這麼大, 好像可以吃很久耶!!!
(普拉拉的身材比例什麼時候變成這樣 >"<)


普: 現在先來試吃ㄧ下好了!!!


普: 要從哪裡開始吃比較好呢??


普: 好高喔!! 撈不到~~~


普: 難道不是給我的???
(這張普拉拉好像老鼠)


普: 把拔馬麻情人節快樂!!!! 我先享用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