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Katie都乖乖的
到了9月10日凌晨要睡覺時
我還跟法蘭克說:「Katie今天都很乖耶,沒有亂動。」
法蘭克這時把手放到我肚子上,突然之間,動了兩下……
法蘭克說:「Katie在跟把拔說生日快樂啦!」

哈!對~把拔生日快樂呀!終於完全跨過30那一道關卡了…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普拉拉:今天也是我生日,我要用睡覺來慶祝我的生日!
把拔,你就乖乖去上班,阿普我替你睡了……

Happy Birthday to 艾小法 & 普拉拉!!!



ps.艾小法&普拉拉為什麼生日同一天? 詳見...『姐夫阿普雙雙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