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從兩三週前腹部就開始一直脹起來
脹的很難受
好像還有點壓迫到骨盆腔
覺得骨盆腔那裡很不舒服
本來還在自己笑自己說
會不會是便秘太久
所以肚子累積太多不該有的東西而壓迫到
結果
在上週五就發病了
週五整天身體非常的不適
想吐
身體發軟
肚子好脹
本來以為是腸胃炎
後來醫師說是腸胃型感冒 (呼~還好還好!!!!!!)
連喉嚨都發炎了
說什麼"太油膩,會發酵的, 會脹氣的"都不能吃
但根本吃了什麼都會痛

偏偏在上週六, 6/17
chia 的阿公阿嬤來台北
我們中午去機場接他們之後
就直奔阿正廚房
還把普爺爺找來當金主(哈~~)
嗚嗚....阿正廚房的餐點看起來好讚啊~~~
可是我卻只能坐在那裡用看的...
肚子好餓好餓
卻只能看
chia 說"不能吃不能吃, 吃了腸胃蠕動就會痛"
可是我真的好餓啊
最後還是吃了"一片" 生魚什麼醋的
吼~~~真的好好吃啦
加上我肚子又好餓好餓
真的好吃到不行啦
可是..................嗚嗚..............我肚子又痛了.................>"<
所以接下來就是"看"著滿桌的好吃食物
嗚嗚.........
討厭啦>"<
"望梅止渴"這話是誰提出來的啊
根本是騙人的
一點都不可能止住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