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了金卡的費用之後
好像就再也沒有寫新文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忙嗎?
累?
還是什麼啊?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一月好快好快就過完了
大大小小加起來5個活動
去一趟香港 - 開會+尾牙+員工旅遊
昨天香港回來
現在人剛到高雄...出差ing....
正在等待等等去店家

然後...
一月就要結束了ㄝ!!!
真的好快!!!

香港好玩嗎?
我覺得不好玩耶!
好像每個去香港的人都說好玩
說好多東西可以買
可是
我覺得去香港除了腳走的酸痛不已外
其他的一點收穫都沒有啊!!
東西貴的跟什麼一樣
雖然五折
卻怎樣都還是買不下手
太貴了啊!!!!!
說到這個
我就要說說我們有一個收穫了
那就是.....發現自己是大窮鬼!!!!!!

好幾個同事
卻都滿載而歸
還說行李箱差點裝不下
買了BV包
買了LV皮夾
還買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東西
奇怪
這些人的錢都從哪裡來???

是逛街行為模式不同, 所以她們能看到我看不到的東西?
是花錢方式不同, 所以她們買的下我買不下手的東西?
嗯...好像也只能這樣解釋!!!

只能說香港真的就是去吃吃吃
買還真的買不下勒
平常國民level的東西, 想想台灣買也沒比較貴, 幹麻在香港買?
台灣有的牌子-平價的, 幹麻還出國買?
名牌, 少了稅金, 嗯...說便宜應該就便宜在這裡....可是...五折後還是只有一個"貴"字可以形容啊!!!

嗚嗚~~不要再告訴我, 香港是購物天堂!!!
去了一趟香港
真的發現...無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