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到香港
是因為出差
出差的住宿費
反正也不是公司出
是原廠出的費用
所以我們一人一間房
住在Sheraton-三天兩夜


我的房號
還挺讚的^^"

 
一進Seraton的房間
看到這張超超大的床
我就知道
接下來住的一定會越來越差>"<
(接下來是公司訂的尾牙和員工旅遊住的)
房間超大的
設備也很不錯
(後來發現我住的房間還比業務經理和二老闆的大勒:P)

進了房間
口非常的渴
第一眼就看到放在床邊的水
心裡想"哇!!果然是Sheraton, 兩罐水還真大罐, 住宿費貴, 飯店也不小氣"

馬上開罐咕嚕嚕的喝了好幾口
突然看到....................

"ㄟ...Sheraton送的水特典HK$ 75, 真大方!!!!"
再認真一看..........
"阿勒, 是要錢的............++||||||||"

買尬....真的是好貴的水啊!!!
一來香港
第一件事情就是花了三百多塊喝幾口水^^|||||||||||||||




-----------------------------
還好
後來聰明的我
想起有幾個press在三老闆房間寫稿
所以....拿去跟我三老闆換一罐水回來
這罐....當做給記者喝的!!!!!!
哈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
我三老闆有時候怪
但私底下私人方面
對我還是真的很不錯啦
這也是我能夠忍耐一些事情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