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的頭兩天,都在做什麼呢?

99年的最後ㄧ天,接了凱緹,看了醫師(凱緹過敏性鼻炎),要回家的路上,法蘭克問我,晚餐吃什麼?
我說:你想。
法蘭克說:我不知道。
我說:我也不知道(我心裡想著四海遊龍啊之類的,但法蘭克很挑的勒...所以我說....),去吃龍涎居好了,或者隨便買個什麼回家隨便吃。
果然,法蘭克說:跨年就吃這樣慶祝?

好吧好吧!
你不知道又嫌我說的東西不好,哼哼~
後來我又說:不然去吃闔家牛排....



(我的牛小排)



凱緹:為什麼把拔馬麻都有ㄧ盤牛排,我沒有???
(凱緹真的有說:我沒有??)



凱緹:ㄧ點都不公平!! 完全沒有天理!!!


所以我們就吃了闔家牛排,然後回家,讓凱緹睡覺,洗衣服洗棉被,在客廳等煙火....
之後在Ting房間看到大佳的"頂上"煙火...
看起來像是我們家後面的巷子著火了 = ="
(照片拍了又刪除,實在不優)
在陽台看101,也像火燒101,煙好大唷~~











(挺讓人失望的101煙火,是期望太高嗎??)

看完就去睡覺,準備在睡夢中迎接100年!!

100年的第一天是週末,
對我們來講跟平常的周末實在沒有不ㄧ樣。
凱緹起床,開始把拔馬麻的開始喊叫,
把拔馬麻跟平常ㄧ樣的硬要賴床(平日都是凱緹賴床,週末換把麻了吧),
凱緹受不了就開始哭哭的要拉人出去客廳玩。
吼吼~~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法蘭克超級會賴皮,
本來都是他被拉出去玩的,
但他現在會死賴著不起床,假裝沒聽到,閉眼睛。
於是凱緹的目標就變成我了...........
會兩手捧著馬麻的頭,喊著"馬麻、馬麻......"
反正,就變成我起床了啦 = ="

再客廳和凱緹玩了一會,
覺得不行,快中午了說,就去把法蘭克挖起床。
之後開始和往常週末ㄧ樣忙碌的ㄧ天,
大家都起床整裝後,
買了早餐在車上吃,
然後我們就去啄木鳥藥局買凱緹的尿片,
之後去嬰兒用品店(到兒女是寶買,因為啄木鳥賣的只有HIPP的,太大罐)買普拉斯要吃的嘉寶雞肉泥(灌食用),
在去買寵物用尿片墊(放貓沙盆底)和貓咪的雞肉罐頭(希望能夠吸引普拉斯自己吃,不要用灌食的)。
這時候就已經快兩點了,又回家讓凱緹睡午覺......

凱緹睡著後,
又開始忙碌的下午。
這次的作業好多...........

我忙著在電腦製作凱緹的四開海報,上面要放我喜歡的人、我喜歡的事和我喜歡的物。
要放圖片和文字。
法蘭克幫忙做數字卡和背景知識書的字卡。
然後我開始翻找1/3要帶去學校和同學分享的兩本書和兩種玩具。

都弄完後,凱緹也差不多起床了。
於是我們又準備出門,去SOGO買法蘭克的衣服,
在SOGO大約兩小時左右(這是我們每次逛百貨公司差不多的時間)吧~
快速的把東西買一買,就準備會木柵的凱緹阿公阿嬤家吃飯。



吃完飯回家......
呼~~已經九點多囉!!
凱緹在回家的路上就已經睡著,
今天又這麼冷,
就算了,不洗澡了!!
這是凱緹第一次不洗澡!!!

休息看了ㄧ下電視,才想到忘記去7-11印今天下午辛苦製作的"我喜歡的人事物" = ="
只好明天再說了。

1/2早上挖起床去客廳玩,
因為法蘭克跟凱緹說"把拔在睡五分鐘",
聰慧如我的凱緹知道,
把拔的五分鐘不只五分鐘,
於是直接放棄把拔來抓馬麻起床......= ="

又等到快中午,
那個只要五分鐘的把拔還在床上......
我們母女又去把他抓起來出門。



今天的行程是去costco買浴巾,
(又買了早餐上車吃)
因為家裡的浴巾拿去給普拉斯用了,
所以要快點補貨,
順便買了櫻桃和海苔酥...
凱緹在現場試吃海苔酥,超愛的!!
在costco看到小朋友的衛生衣,
還不錯,可惜太大件了。
逛完costco也差不多一點多了,
又回家讓凱緹睡覺,免得下午晚上會吵。

凱緹睡著時,
和法蘭克看了ㄧ下電視,
然後就是打掃整理一下房子。
凱緹起床後,
玩了ㄧ下拼圖和黏貼書,
就又出發回木柵房子找ㄧ些衣服圍巾和凱緹的童謠、身體乳液以及找阿公阿嬤吃飯。
吃完回家,
凱緹洗完澡睡覺,
我開始做昨天沒影印而未完成的四開海報"我喜歡的人事物"。
把該貼的貼好後,放置等膠水乾........
結果就忘記收起來,做的這麼辛苦,結果1/3忘記帶去學校..............

寫完了。

突然想寫寫週末流水帳。

每個週末就類似這樣過去,
每次回想都想不起來週末在幹麻.....
原來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