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七月初的時候吧~
MSN視窗跳了出來,
是雖然一直都有在MSN名單上,
卻鮮少聯絡的大學同學王小慧,
她說,班代要辦同學會了,大家連絡ㄧ下.......

於是我跟王小慧要了FB帳號,
以及他所知道的其他同學的FB帳號,
結果算一算,加上我也就共五枚人,
說真的,有夠少。
這樣很難辦唷~

我承認,我是FB重度使用者了,
覺得用這隱私權很薄弱的Facebook來聯絡同學會這種事情是比較方便,
於是建立了同學會活動召集頁面,
然後又改成社團頁面。

孫班代新工作繁忙,
沒有什麼時間連絡同學,
大部分同學也鮮少使用FB的樣子,
於是下定決心要辦成這次同學會的王小慧和李小觀,
擔下了重任,
拿著久遠的通訊錄,
ㄧ通一通電話的連絡著,
甚至還被某些同學的家人當成了詐騙集團...
也在這樣的精神下,
我FB上屬於逢甲國貿甲班的朋友列表的朋友數從0變成5變成了18...並且一直增加中....
辛苦你們了,王小慧和李小觀!!

同學們ㄧ個一個聯繫上了,
ㄧ個一個的驚喜出現。
十幾年沒有見面,
大家的發展都好不同。

聽說再這次之前還有一兩次屬於北區或中區的小小同學聚會,
但也是N年前了。
總之,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學同學會。
於是,
許多人跟我ㄧ樣,
在畢業13年後,
參加了第一次的同學會。

人家是近鄉情怯,
我是近友情怯呀,
加上同學會的隔天法蘭克要出差,
所以還真的想了很久要不要去,
最後,
當然還是要參加。


(左上角照片是北區金融+資訊業三鉅頭 - 非常文靜的文進同學,目前擔任討債工作?? 以及何小寧和2012年同學會主辦人深色襯衫男陳小輝)

以畢業13年後才聚會的同學們來說,
這次的20同學+1位丙班同學+6位眷屬+8.5位小朋友,
可以說是驚人的數字了。

這次的遺憾是我們大四的導師,羅慶隆老師因為去西安考察而無法參加。

而這次擔任內點的是,本班的翹課天王汪小華同學。
這次有幸和汪小華同桌,
汪小華說他從經濟學被當,到現在成為擁有超強經濟學專業的投資大師。
所以,
令人更加深信,
過去的紀錄,不能完全代表未來的成就。
誰說年輕時代基礎沒打好,未來就沒有機會?
是吧!!
只要有心,鐵杵磨成繡花針呀!!!

還有還有,
年輕時的身材不是身材,
班上瘦身成功的眾多(女),
增肥成功的也眾多(男),
可見後天養成的重要性呀。

這次同學會發現,
本班在貿易業和金融業的同學真多哩~~
像我這種不務正業的 XD..ㄎㄎ,就不多說了。
不過當同學們聽我說我在代理商時,
大部分人第一個印象就是,跟貿易有關.......
其實我從大學一畢業後,
就跟貿易八竿子打不著啦!!



我們一到同學會餐廳,
王小慧同學馬上給了凱緹一大張的Hello Kitty貼紙,
感謝呀~~



這是丙班鳳凰同學,大老遠從台南跑來台中參加我們甲班同學會唷~
我們深信,你非常的希望當年你是在甲班的 XDDD

BTW, 鳳凰同學手中拿的步步高升,
是我們班的秦小玲同學的事業....
秦小玲小姐現在可是步步高升老闆娘哩~
還帶了許多自家品牌的襪子來送給同學們,
感恩呀~~



(照片中是本班大四班代,同學會主持人,孫大砲)

在招集同學會時,李小觀和王小慧同學,有個可愛的點子。
就是請參加的同學們準備小禮物送給小朋友們,
大家也很捧場的都帶了禮物來,
滿桌的禮物呀~~



因為我們同學會辦在台中,
而同學從全台灣各地來此集合,
所以有幾位同學比較晚到。
造成一開始現場只有四位小朋友面對這麼多的禮物................
怎麼辦呢?
最後還是先抽囉~
凱緹似乎已經選好目標了耶!!!



感謝各位小朋友的禮讓,
林凱緹竟然是第一個選禮物的,
因為她是四位小朋友中年紀最小的所以可以先選嗎?

我一看到凱緹的禮物包裝紙,
就整個了為什麼她選這個,
粉紅色咩~又有愛心。
凱緹的禮物是"可愛的熊熊撲滿"。



李小觀的兒子,三歲左右,聽說應該叫做王小璁。
王小璁超級愛畫畫,家裡有一個房間的牆都是他的作畫範圍哩,
一定很多小朋友羨慕。
這位未來的畢卡索抽中的也是他的最愛,
我遠遠的看,
應該是畫筆、顏料之類的。



王小慧的千金,大約七歲,抽中的是什麼呢?
王小慧千金在我面前拆開禮物時,說了聲"挖哩咧"~
哈,好可愛。
她抽中的是凱緹的最愛呀 >////<
三台小車車。

在我和凱緹面前拆開的小車車,
引發了哭哭事件,詳情請洽...."不是想要的,都能屬於自己"。



孫大砲的約五歲兒子,超可愛的啦~~
很會講台語,講的非常的輪轉。
在旁邊聽孫小砲和媽媽的對話,好可愛喔~

孫小砲抽種的是什麼呢?
拿著一大盒雪花齋很開心的跑回媽媽身邊的孫小砲,
當打開盒子一看時,說:怎麼不是玩具? (請用台語)
好可愛唷~~



張小溢和林小容都是班上同學,也是夫妻。
當然,林小容肚子裡即將出生的小公主也有一份禮物囉~
而這份禮物也是凱緹的最愛之一啦 XDDD
凱緹的最愛怎麼這麼多啊? 哈~

現場的4.5位小朋友選完禮物後,
非常巧的,
其他有小朋友的三位同學剛好到,
於是直接選禮物囉~



張小芳同學,兒子三個多月大。選到的禮物是手工皂。
那天跟張小芳同學位置離得遠,似乎沒聊到什麼天耶....



陳小吟同學,女兒好像一歲左右?
因為坐的比較遠,又根本沒有講到話,我救完全不知道這位小公主手拿的是什麼了。

另一位是大一時一定坐在我旁邊的鍾小瑜同學,
呵~為什麼說大一一定坐在我旁邊,因為我們有內點加外點,
位置不能亂坐啦~
恩...從同學那邊收集到的照片,
沒有拍到鍾小瑜同學領禮物。
鍾小瑜同學目前兩個兒子,聽說是非常之活潑好動呀~



在經歷過凱緹的人生大課題後,三位小朋友一起玩。玩的蠻開心的。



認真的看著姊姊組合Hello Kitty。



一定要來一下的大合照!!!



這三劍客,跟以前的翹課三劍客不太一樣。
哈~
話說我以前和這位紅灰條紋的徐小芳同學和李小觀同學,
是吃早餐的好朋友呀!!! 哈哈哈哈哈~~

牽著孩子的就是鍾小瑜同學囉~
我一直記得,
當年大一有一科什麼東西的考試,
我考卷上的座號還寫成她的 >"<
因為,他的座號是我高中的座號,哈哈哈哈~
而發現寫錯座號,已經是老師改完考卷發考卷的時候了 XD

而鍾小瑜對我的最深的印象是,
在內外點的曰子,某堂外點完,老師轉身寫黑板時,她旁邊的我就溜出去了!
我...我.....我有嗎?
我知道我翹很多課啦~
連教官都問我怎麼....是不是請太多公假? 請太多生理假? 身體是不是怎麼了?
(搞不好我翹課堂數+公假堂數+生理假堂數>翹課天王汪小華的翹課堂數??)
也有翹課下樓時直接跟老師迎面撞上,
也有翹課跑到一半看到老師蹲在別人的車旁邊,那個車主還幫我掩護 >///<
可是我有這樣點完名就溜出去嗎?
我實在沒有印象捏 @@"

我有印象的是,
後來終於遇到一位聰明的女教官,
他問我:你怎麼每次會計實習課都請假?
哇哈哈哈哈哈哈~



由於禮物實在太多,
所以張小溢同學做了籤給大家抽,
我運氣不錯有抽到,
凱緹去幫我選禮物,
結果選回來一大盒巧克力,
我嚇死了我,
這一大盒都凱緹吃掉還得了,
馬上現場請凱緹發給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凱緹忙著發巧克力時,
王小璁跑過來自己拿了顆紅色的,
當他還想要再拿的時候,
正要拿巧克力去給隔桌阿姨的凱緹突然停下腳步回過頭說:你已經拿過了,一個人一個。
哈~眼睛這麼厲害,背面還能看到王小璁要拿。

不過凱緹對王小慧的女兒很好唷~
王小慧的女兒拿幾個都沒有關係 XD



聽說,明年的同學會,小孩會更多!!!
加油啊,同學們~

同學會即將結束之際,
大家在惱著下次主辦人要怎麼選呢?
回去之後用FB票選?
難!!
上FB的同學不多呀~~
然後就這麼一個靈感,
直接call陳小輝同學來討論,
其實是直接問他對接任下一屆的主辦人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助(不是有沒有問題,因為注定就是他啦),
果然陳小輝同學非常之優秀,
他說他已經想好同學會地點了,
那就不用多說了,
直接現場通過明年主辦人就是陳小輝~



原本同學會有計畫,
吃完午餐後要去老樹根魔法工作坊,
但是很多同學沒有帶孩子來,
加上天氣太熱,
所以有意願去的人也不多。
我看凱緹也已經想睡,
所以也就沒去第二攤,
果然,我們一上高鐵沒多久,凱緹就昏睡了。

最後有去第二攤的只有四家人,七大五小。
其實我有預先大約看了一下這地方,
真的很不錯,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帶凱緹去玩囉~

13年耶~
好長的時間,
真不願意承認已經離22歲這麼遙遠啊!!
13年還能湊到將近班上一半的人來參加這次同學會,
(我們班上到底有幾個人啊?)
真的不簡單了!!

不過這麼久沒見,
大家見面都有點生澀哩~
甚至還有現場叫不出同學名字的 >"<
或許明年,
大家會更熟悉,
回到大學時期囉~~

噗,我是不是大學時期就跟大家很不熟呀 :P 
所以我其實算是有hold住我該有的狀況?

寫著寫著,
好多回憶又湧上了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