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成行的秋季旅行
變成了數個小小的秋季漫遊
感覺依然很不錯

除了去八煙, 金山, 我們又去了六福村以及翡翠灣

1008
一直想去的六福村
因為TK
終於夢想成真了
但卻發現
年紀大了
口味也變重
六福村的遊樂設施
簡直就是小兒科咩
一點都不緊張刺激.....



為了 T 的爆米花
我們從阿拉伯神宮的入口進入遊樂場
第一個遇到的是"風火輪"
可是
我們竟然再風火輪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等待
但一點都不恐怖不刺激
真的有浪費時間的感覺>"<

大怒神真的好小兒科喔
都還沒感覺到就已經結束了

比較好玩的應該就是海盜船(因為身體有癢癢的感覺, 至少有感覺!!), 火山歷險記和急流泛舟(痾...我們好像也只玩這幾樣!!!)

可惜的是
原本在網路上查詢六福村維修項目時
發現今天應該是沒有任何遊樂設施維修的
沒想到到了現場
笑傲飛鷹竟然在保養維修
嗚嗚...
讓我覺得
整個六福村可能最好玩的就是笑傲飛鷹了
竟然沒有玩到>"<
(好像應證了, 吃不到的東西最好吃)

不過因為我們玩的是星光票
因此讓我看到了夜晚的遊樂園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晚上的遊樂園
在大怒神上往下看
還挺美的!!

順帶一提
我們把這侏儸紀公園誤認為是火山歷險記的入口
K 連跑帶衝的帶著我們闖進去(花了十幾二十分鐘走出來, 感覺浪費到我們玩刺激遊戲的時間了>"<)
讓原本站在入口很疑惑的一家人的爸爸(很認真的再研究遊園地圖, 看這裡是哪裡)......
拉著小孩就跟著我們往裡頭闖...


(感覺這張照片怎麼好像比在金山的腫很多, 明明才差一兩天@@")

1009
早上睡飽飽的醒來
悠閒的晃到了下午
突然...想去海邊...
沒想到TK剛好也要去海邊
於是
我們一起向海出發!!!

在前往翡翠灣的途中
看到有人在玩飛行傘
於是順路前往滑翔翼飛行場
在飛行場
只看到一個人在玩飛行傘
整個讓我很有"飛"的感覺
可是又讓我想起那種一直被風推著走
而無法控制方向的感覺
然後離地面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讓我又想玩又有點小小的小擔心!!
不過
有機會還是會想要試試這種"飛"的感覺吧!



翡翠灣
聽了好多次了
卻是我第一次來
K 帶我們到一個比較少人的海灘
感覺很不錯
好像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站在海灘上了
特地為了出去玩買的藍色拖鞋
終於派上用場了
哈哈哈...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讓腳ㄚ子感受"沙"




吹著海風
感受著海的氣味
這個假期
真的有好好休息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