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多年、想了多年、唸了多年,終於...我們也來賞櫻了!!!



凱緹去上學,把拔馬麻偷閒賞櫻。

原本想說平日,應該人會比較少吧!
沒想到人還是爆多耶~
原來不用上班的人是如此的眾多......................

在到達天元宮之前,就開始塞車了。
原本想說應該停不到停車位,
可能只能開車經過天元宮。
但拜塞車之賜,
就在等著通過的時候,
旁邊的停車場一下子有三台車出場,
剛剛好、嘟嘟好就在門口的我們,
順理成章的就直接開進停車場囉!!



爆多的人潮,
其實要拍個美美照還挺難的。

這時候我們就想,
還好沒有帶凱緹來,
否則,
天陰陰 (這天可惜了天氣不是太好,還有點霧呢!),
人多多,
凱緹若是又鬧起來,
這下什麼都不用賞了!!!



延路走,
都看到好多人在吃水煮玉米,
看得我好想吃 >"<
感覺肚子就這麼餓了 (其實也是中午了!)。

本來一開始我就想買玉米,
法蘭克說,還是離開實在買吧!
還好我有聽話,
不然拿著玉米跟櫻花拍照,能看嗎?

於是在離開時,
堅持要買玉米才行,哈~







我們家的男人,
沒有跟花合照的興趣,
所以都是我的獨照 XD

人真的爆多,
因此也只有幾張拍到好像周圍沒有人ㄧ樣.....
難道要天未明的時候來嗎?
不過,應該也很多人這樣想,
所以應該天未明人也多吧!!

結論是,
要賞櫻...隨緣!!!

anyway,
我終於看到能算是ㄧ大片的櫻花了,
而且還是吉野櫻呢!!!



photo:2010 春舞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