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C F C
請聽我唱支歌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
F C Dm G
讓歌聲代表我對你的祝福
C C F C
請仰起你的笑臉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
F G C
讓這份光陰成為你最快樂的
F C F G C
雖然我沒有好禮物送給你 也請你別生氣
F C G
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
F C F G C
謝謝你的爸媽生下你 做我的好朋友
F G
與我共渡 歡喜和憂傷
C C F C
請聽我說句話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
F C F G C
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我是音樂智障
不過還是有幾首跟文服有關的歌曲我還是有印象的。
生日快樂...伙伴們生日的時候,大家都會一起唱這首歌。
雖然我不會唱,但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聽到都有一種感動...
用師父的話來說,是悸動...呵.........
(好像有哪一期的什麼幹訓是叫什麼悸動的嗎?還是什麼?)

另外,還有一首什麼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嗯...是薪傳吧!月中回家,一定要把集訓手冊給他帶上台北來... 

還有施什麼的中華之愛...每當野訓營門昇起,必播放的一首歌....
雖然好像是好老好老的歌,好像有點ㄘㄨㄥˇ...
但是對於我而言,在832期第一次的野訓...
中華之愛對我而言是沒聽過的歌
是很震撼的歌...尤其搭配著營門昇起!!!

ㄟㄟ...糟糕...還有一首易水寒吧!!!易水寒又是哪時候要播放的歌曲呢?
嗯...畢竟我不是進修啊,我怎麼會記得呢!!!(推卸責任ing)

今年文服就要25歲了...25響,生日快樂!!!
套一句幹部們常講的話
「伙伴們,加油了!」
(雖然在小隊員時期,聽到他們大聲喊出來的時候,我都覺得好機車...自己不會加油喔!罵完了就幫我們加油??哼哼!!然而在自己成為幹部時,似乎也說著這句機車的話哩...但是由於活動組之故,模仿、遊戲程度居多,哈...脫罪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