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文服第12次出遊吧(如果我沒有算錯的話)
但我也只去了第3次 ^^"

第一次去剛畢業的「清靜農場之旅」
這真的好久了
看到那時候自己肥胖的照片
自己的臉上三條線...|||

 
(好胖的我>"<)
 
很克難的自己煮宵夜吃
鍋子跟泡麵還我們自己帶去的...
 
(耍寶)
------------------------------

2004.02.28/29
然後就是"前年"的「溪頭無間道之旅」 (我沒記錯哦, 是前年)
累的半死
邊走邊演無間道^^"

"有心"的天覺把無間道錄到DV裡頭
讓大家看片段...然後臨場反應演出....^^"

片場...屋頂上那一幕...黃秋生v.s.梁朝偉

狂笑的導演

盡職的拍攝
(其實好像都是Indiana在拍...不知道為什麼, 我照片裡頭卻拍到的是天覺^^")

(搭啦~不是獨照不能罰五百...哈哈哈)
(這張顏色感覺真不錯, PENTAX還是不錯滴...呵呵...) 

(文服阿堤斯車隊)
其實應該要去看出遊網的遊記
但是版主好像還沒有把資料都修補好:P
---------------------------------

最飲恨的就是貢丸當救火隊辦的「南庄泡湯之旅」
為什麼飲恨
因為我想去泡湯啦...嗚嗚嗚...
而且當初優惠泡湯卷還是我拿的說
結果最後只能快遞給Peggy
只為了要加班包Marc Ecko的保險套(就是亞瑟有拿一些走的那個)
嗚嗚…什麼東西咩!!!害我ㄧ看到這東西就討厭>"<
----------------------------------

2006.4.22/23
這一次
終於又參加出遊了...oh!!ya!!
很遙遠的走馬瀨休閒泡湯之旅
但是卻一點都不休閒>"<
好累好累......
但是又能跟夥伴一起出去玩
真的很開心
晚上的小活動又能看見天覺表演特異功能
更是值回票價^^b
希望以後的出遊都能參加!!!
(不過…想到快換我辦了, 就頭好痛>"<)
 ------------------------------

貼上照片後發現
溪頭跟走馬瀨
我都背同樣的包包ㄝ
外套都是牛仔外套(搞不好還同一件)
那雙鞋子我也還在穿
天啊...看我多久沒逛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