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的溪頭之旅
知道自己是之後要辦出遊的第三棒之後
其實在翻閱雜誌時
就或多或少的會注意ㄧ下
有些地點印象不這麼深刻
也就隨著時間忘了

勻淨湖以及馬武督森林
這個地名及記者呈現出來的照片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因此記得當時還把報導都剪下留了起來
想說就算出遊不是這裡
有朝一日我也要來這裡

隨著時間
隨著搬家
剪報遺失了
但留在腦海中的勻淨湖的印象卻沒有褪去
因此
當蔡小霖辦完日月潭之旅後
大概也是我打定主意要辦勻淨湖之旅的時間點

但後來找來找去發現勻淨湖沒有住宿
又加上一陣又一陣不停的忙碌
沒有時間好好搜尋資料
就打消念頭找個簡單一點的地方

馬武督探索森林是當時的第二選擇
加上他有個很近又優的統一渡假村-馬武督渡假村可以住宿
園內設施又很讚
因此ㄧ開始就決定是這兒了

之後敲定日期及人數加上自己的忙碌
又花了些時間
沒想到馬武督渡假村就這樣擦身而過
這時候時間已經很接近訂好的出遊日期
心裡說實在的也有點小慌
不趕緊找時間來搜尋ㄧ下出遊地點可不行
然而ㄧ上班就完全沒有所謂的空閒
想來老天爺也開始覺得這樣不行
文服出遊這麼重要的事情怎麼能就這麼不見了
於是
某日起床我發現我渾身不舒服還有點發燒
就是那一天
沒錯
就是那一天
我發了簡訊跟老闆請假
就在這ㄧ天
讓我有時間把所有出遊的事項一ㄧ處理完成

小雪霸瀑布渡假村就在這時候從網頁上出現了
(奇怪ㄟ!!之前怎麼都沒看到這個!!)
發現他的套裝行程還有晚上的活動及隔天的採果
真是在適合不過了
最重要的是
房型符合我的要求低標
(馬武督附近的民宿就是房間看起來太low了)
就這樣...
出遊的行程及通訊錄都在這一天完成....

接著就是等著出遊的日子了
沒想到的是竟然還有小插曲
就在要出遊的那一周
法蘭克告訴我他可能周六要出差
頓時讓我心情低落了不少
況且我是一點點點點點點路都不認得啊
還好
最終還是解決了這個問題
----------------------------------

September 15, 2007

9月15日早上催促著法蘭克關掉棒球比賽
前往Alvis的家
第一眼看到Alvis和Peggy的時候
說真的還挺驚人
看他們的裝備好像要去玩一周啊!!!

ㄧ路上說說笑笑的
陸續接到夥伴的電話說到達了勻淨湖
"壓車"的我們也終於可以放心安心的到達了
勻淨湖這地點果然不錯
只是蚊子多了些 >"<
好像沒有人不中獎吧


(勻淨湖畔)


(勻淨湖的小客人)

在這裡大家享受了風景美食後
因為天氣太熱小孩也多
就跳過了大湖湯神的泡湯行程前往小雪霸瀑布渡假村
當大家都安頓妥當就開始逛起園內設施
不過小雪霸園內比我想像的小很多呀!!
ㄧ下子就走完了
不過真的只要有溜滑梯
只要有ㄧ點點小小的遊樂器材
小朋友們都能玩的不亦樂乎呀


(攜家帶眷的出遊隊伍)




(大合照)





(只要有玩有魚, 小朋友ㄧ切好談)


(兩天ㄧ夜, 小朋友的感情可以這樣好, 真令人感動)

逛完園區結束了晚餐
接著就是晚上的擂茶競賽(不知道為何, 我ㄧ直想成是要做客家馬及, 不過老闆後來有送我們吃啦 :P)
以及果凍蠟燭DIY

這一個擂茶競賽
讓男性夥伴們不斷的想起南庄擂茶的往事
拼命說著
以後不要再有擂茶了!!!!!


(把拔, 你不要丟我的臉喔!!加油!!!)

(你們都擂好了, 要我擂什麼???)

(小天覺很會看鏡頭ㄝ!!發現好幾張照片她都看著鏡頭!!!)


(果凍蠟燭完成前, 不知道誰的, 借用一下呀!!)


(果凍蠟燭形成中)

夜晚
大夥有的陪小孩入眠
有的KTV歡唱
有的帶著小朋友去夜遊
這一段夜遊
讓我想起了野訓
還挺好玩的
其實應該說這兩天ㄧ夜大家都不斷的回想起往事吧
真的好像老人家了喔

隔天起床早餐後
前往果園
原本小雪霸老闆跟我說可以採葡萄的
但到了九月葡萄已經過熟
所以都被採下來了
只好到葡萄園老闆的鄰居家採橫山梨(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有小朋友的就帶著小朋友去經驗採果樂
沒有小朋友的或小朋友太小的就留在葡萄果園老闆家吃葡萄




(葡萄好好吃唷!!!)
(小天覺好好玩, 眼睛都盯著葡萄ㄝ!!! 這三張不知道誰拍的, 真讚!!!)

原本是期望小雪霸的老闆會介紹好吃的午餐
沒想到他只丟了ㄧ句"卓蘭市區很多吃的啊!!"
因此當下馬上決定就去我跟法蘭克曾經去過的 "vilavilla"
反正沒方向感的我只覺得都在苗栗應該很近
只要法蘭克說OK就行了
沒想到真的OKㄝ
那當然就前往vilavilla啦
那裡風景優美園區造景也不錯
是一個可以混一下午的好地方
而且又有小朋友最愛的樹屋, 溜滑梯, 沙堆, 還有積木
兩天ㄧ夜的出遊
就在vilavilla做了個美麗的Ending!!


(下次還要ㄧ起出來玩哦!!)


ps1. 因為本人沒有檢查相機電池剩下多少電力, 又忘記帶充電器, 因此相機到第一天晚上就已經陣亡, 只好借用許多各位夥伴的照片囉!!
ps2. 感謝老天爺又給一個颱風假, 不然這篇應該會跟捷克遊記ㄧ樣流產吧!!!
ps3. 這ㄧ次年紀最小的成員...小天覺, 11個月大!!! (以後沒比他小不要說小孩太小ㄛ!!!)

(小天覺就是我, 你們說我跟把拔像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