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文化服務隊,是我大學生活的重點。
說到大學生活,絕對脫離不了文服。是一個充滿回憶的關鍵字。

每年的隊慶,是文服的大日子。
記得當我大三那年,是16響的兩位總召之ㄧ。
因此對於每響,總是會有股莫名的期待,
以及回想起自己當年辦活動時的那股勁。

畢業後的"響",管它是大響還是小響,只要有回去,必定有感動,每次都是不同的感覺。
當然,最開心的,是能跟夥伴們又聚在一起,
聚在一起時,當年的熱血,全部都會回流.........
久久沒見面的大伙,話題,一樣熱絡...........
有時候,看到了以前在文服歷史裡才會出現的神人學長姐,莫名的興奮就會在體內產生。

今年是30響,
經過了這麼多年的文服,
也因為社會的變遷,大學生價值觀社會觀的不同,
學生參加服務性社團的人數也越來越少了,經營也遇到了困難。
因此以往隊慶的晚會,這次改成了餐會。
30響,當大家知道文服有困難,又是大響,
不管校內校外,大家都熱絡的號召,號召文服人的回籠,號召募款。
感覺好像當年每學期開始"歸隊"的感覺呀!!

30響,是凱緹第一次跟我回逢甲,第一次接觸龐大的文服人。

這次,
好多神人也出現了,哈~

這次,
好多小小文服人呀!!!!
貼心的學弟妹,還幫小小文服人設置了遊戲區,小朋友們玩的很開心!!

這次,
過往的回憶也一樣回流。
跟Indiana聊起以前,
他驚訝的說我的記憶力真是驚人!!!
哈~只有他會這樣說吧.......
我跟他說:我的記憶精華跟記憶空間,大概都給文服了。現在認識我的人,是沒有人會說我記憶力好的。

"逢甲文化服務隊"對我們而言,
是一個無法抹滅的回憶,
是一個共通的語言,
是一個隨時可召喚我們的地方。

12/4那天,我們一早從台北出發..........





一開始凱緹還願意很乖的坐在汽車座椅上,
因為把拔的湯姆湯姆先生在米勒叔叔那裡,
所以我們先開往林口米勒叔叔家。



 接著因為凱緹坐不住,把拔要上廁所,
我們就在某個休息站停下車來。
果然,
凱緹坐不住了,
要下車跑跑。



那天一開始幫凱緹穿成這樣,裙子似乎太長了!
法蘭克說,林凱緹現在是全台灣穿這多的小孩,
哈~我哪知道12/3冷冷的,12/4變這麼熱呀~~~
而且真的好熱喔!!!
還好,我有帶備用衣物!!



休息站有一隻紫色的恐龍,凱緹很感興趣勒~~
凱緹問我是什麼,我說是恐龍,
後來凱緹就"阿龍阿龍"的叫不停。
凱緹跟阿龍這麼熟喔!!!



凱緹:馬麻,這是阿龍!!



凱緹:我跟阿龍是好朋友!!



跟阿龍再見上車後,
我馬上幫凱緹換裝!!
還好馬麻聰明,有多帶衣服,哈哈~
(有時後外出一兩天,我還真的不會多帶耶~)

到了台中,
我們先去吃午餐,這午餐是我們83期夥伴先約好,要在隊慶前先吃吃飯。
不過其實我們遲到了,誰知道今天高速公路這麼塞呢!



在餐廳,凱緹跟Liwen的小女兒,完全被Alvis的iPad吸引。
這台iPad,聽說是Alvis為剛出生的可愛女兒買的,裡頭很多小朋友的東西呢!!



眼睛利、鼻子靈的凱緹,
竟然感覺到Alvis老婆 - Peggy阿姨的包包裡有糖果.......
吼,於是放棄了iPad很自動的自己翻阿姨的包耶,小姐,有點規矩好嗎?



後來,
竟然還給我坐在地上耍賴,
有沒有搞錯啊!!



最近實在很會這招坐在地上耍賴耶!!!
在家裡也就算了,
外外面餐廳的地上,
尤其在小吃店的地上,
吼,馬麻都快暈倒了。



往年的隊慶晚會都是在晚上舉辦,晚會咩。
今年是餐會,所以是下午舉辦囉。

會場有很多氣球佈置,
凱緹到了現場,不斷的喊著"氣球、氣球"!!
不知道是哪位好心的學長或者學姊的老公,
給了凱緹一隻白色的狗狗氣球。



凱緹拿到氣球好開心,
尤其又是她喜歡的小動物造型。



Liwen的小女兒看到我在幫凱緹拍照,也跑過來說要拍照。
好可愛啊!!



凱緹也很喜歡這位小姐姐,馬上手牽手哩!!



凱緹在幹麻? 眼睛快變鬥雞眼了。



凱緹在幹麻?? 竟然在吃氣球狗狗的尾巴!!!!!!!!



吃了還這麼開心,奶嘴喔?!
Liwen小女兒似乎看著凱緹吃氣球的樣子,感覺到很不可思議!!
不過很有禮貌的沒有當場搓破凱緹的行為跟笑凱緹,哈~



凱緹:姐姐,氣球很好吃哦!
小姐姐:可是我只有車票,那我吃車票好了!!!

經過長長的隧道,我們進入會場,
火車拖曳著的,是從創隊以來的所有照片冊、集訓手冊以及營隊活動手冊等等等等...
Indiana說,他看著看著,發現832怎麼沒有照片冊啊!
真擔心被說,原來文服的脈絡是從832開始。
哈哈~
後來,舞台上活動進行著,
但我都不知道再進行著什麼,
因為我們家小孩,一直跑來跑去的在玩,
我只好跟著跑來跑去...
再跑的當中,
看到中間那堆學長姐,一直投來眼光啊!!
哈哈哈~
不過裡頭有幾個熟識面孔,
所以應該是說,那個是water啊!!
哈~

活動進行到一半,
先進行下午茶會...
竟然被凱緹看到小蕃茄,
ㄧ直說要吃,
Indiana也趁機拿小蕃茄給凱緹,
而因此和凱緹成為了好朋友,哈~
也充當了一下臨時保母,
陪凱緹去遊戲區玩!!





更因為小蕃茄,成功和凱緹一起拍照。



這張是凱緹在比YA!! 呵呵~



凱緹自己要帶氣球帽子,又一直很在意氣球帽子。



Indiana對於抱著的凱緹動來動去,終於忍不住也往凱緹方向看.............



爲了讓凱緹看鏡頭,只好又使出食物拍照絕招~~



凱緹這張很好笑耶!!





在遊戲區下象棋......有模有樣的,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後來還把象棋當積木,疊疊樂!!

之後,舞台又開始了活動。
學弟妹們號招會跳文服精神舞"今山古道"的學長姐上台跳,
好high啊!!
好有氣氛,
還有人在台下充當起進修喊口令了,哈哈~~

凱緹看到這麼多人在舞台上跳舞也很興奮,
ㄧ直想要上舞台,
還指揮我跟著他上舞台,
吼吼吼~
我才不要上去勒,
ㄧ直在迂迴著帶凱緹離開舞台附近,
結果凱緹還不高興了..........= ="

活動快結束的時候,
帶凱緹到育樂館外頭看看,
就遇到Seananㄧ家人到囉!
凱緹對Seanan的小兒子維維,很有興趣。
基本上,這天的凱緹對小BB都很有興趣啊。
看到Jesmine的兒子小葛也要摸摸,
看到Seanan家的維維也要摸摸。
我看Seanan的大兒子澤澤,長的還真是帥,
要凱緹跟澤澤玩玩,可是凱緹不要耶,她要維維 = =

然後在外頭遇到Liwenㄧ家人在玩球,
凱緹就被吸引過去了。
也因此沒有拍到大合照啦 >"<
(雖然人太多也很難找到自己在哪裡的那種大合照)



凱緹和Liwen家的小孩一起玩球,
Liwen真是好把拔,
很有耐心勒,
ㄧ直陪著小傢伙們玩球丟球撿球。









有小朋友一起遊戲真好!!
凱緹今天超HIGH的,
從早上起床出發來台中到六點多我們離開逢甲回飯店,
凱緹都精神很好,
ㄧ直都在HIGH。

後來因為看凱緹真的累了該休息了,
只好揮別大家回飯店休息,
也因此沒跟到晚餐聚會,
嗚~殘念啦!!!!

看到小朋友們玩的這麼HIGH,
忘了跟哪位同學的老婆聊到,
我們說,下次找個大草原吧!
讓孩子們跑跑跳跳..........





凱緹的米妮雪靴也在今天正式弄髒,哈~
鞋子的部份可以擦拭,
毛毛的部份馬麻我就不知道怎麼辦了呀~
沒關係囉!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是吧!!
反正凱緹的腳會長大,一定要換的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