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墾丁回來後
餅餅比之前更ㄋㄞ
年紀越大越ㄍㄧㄥ的她
會自己過來磨蹭
會自己要抱抱
還會用癡情的眼神看著人

早上討乾乾吃
更不會像以前一樣亂爆衝了
會乖乖的趴在床的一角
等我起床
(因為現在有個小皮蛋-柚子嗎? 柚子超吵的啦>"<)
(阿球跟餅餅不叫我起床...讓我又繼續遲到一途了...唉唉唉~~~)


8 天前
帶餅餅去醫院為她吃了半年多的專業減肥乾乾還瘦不下來做檢查
不可思議的
依然維持著她的體重(不過還好沒胖)
雖然他膽固醇指數正常
但三酸肝油脂卻高過標準很多(標準是155以下, 餅餅已經229)
醫師說年輕貓有這種指數真的很少很少
三酸肝油脂會產生什麼狀況呢??
是血栓
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在什麼地方的血栓
若是眼部
將會讓她眼睛整個呈現白色
再也看不到
(看著餅餅可愛又單純誠摯的眼神 好心疼)

血栓......
小毅不就是血栓嗎
只不過他是由心肌肥大症造成
想到這個
想到我曾經看到過的由血栓造成的後果
在醫院鼻頭就酸了
還好
眼淚一向控制得宜(唉~~~)


另外
醫師還要我注意脂肪肝的問題


今天餅餅要禁食禁水 8 小時
再度去醫院做檢查
如果今天的檢查依然找不出原因
將會懷疑是賀爾蒙的問題
賀爾蒙會有什麼問題呢?
我不知道
醫師也還沒說
他只說
希望不是   光賀爾蒙的檢查費用就夠高了...
不管多高都是要做啊
只是怎麼聽起來如果要做賀爾蒙檢查
就很嚴重的感覺呢?

餅餅
你要加油乖乖減肥哦
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