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阿球住院的第二天
沒辦法找小球撒嬌的小柚
偷偷摸摸的來到餅餅的身邊.........


小柚:跟餅姐擠一下....
小餅:這小子想幹嘛....(臉微臭)


小柚:偷偷摸摸潛進餅姐身邊.......


餅餅忽的起身:你想幹嘛.......
小柚:沒...沒什麼....幫你舔個毛而已啦......


小餅:我跟你講,你鼻要亂來哦............(兇)
小柚:我...我...我沒幹嘛啦!不敢啦!^^"


小柚後來又趁餅餅沒注意....再偷摸一下看他有沒有反應.....
結果...................



餅餅:臭小柚,跟你說過不要亂惹我,哼...................手拿開......................
 小柚嚇得雙手舉高高


臭臉小柚:小氣鬼,摸一下是會怎樣啦!!!!!!!!!!!!!!!!!! 淚~~~
(眼眶好像濕濕的)


小柚:哼!我換一招...趁她眼睛瞇瞇的,慢慢接近.................


小柚:喔耶~好像成功了.....把臉靠近看看.....哇哈哈哈哈.......她沒有感覺、沒發現!!!!!!


於是小柚更進一步貼近,把整個臉都埋進去.........(闢闢不會臭嗎? ^^")


放鬆的小餅乾也睡成了... 長長的姿勢 ^^"

最後兩郭貓還變成了10....



ps.完全照順序連拍,沒有經過特別剪輯哦!


小柚心中OS..........
『小氣鬼...我上次還借你ㄎㄨㄟˋ ㄎㄚ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