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19:30
Hills r/d 橫屍遍野

證人A
中午我妹打電話給我, 說他晚上要去打工
要我晚上早點回家餵貓吃晚餐
我回到家的時候大約是七點半左右
心裡正想著貓咪一定餓慘了
但當打開大門的時候
馬上感覺到屋子裡有異樣的氣氛

一進門
不若以往貓咪都圍過來喵喵叫要吃的
反而全都睜大眼擺出一副什麼事都沒有的神情
然後作鳥獸散
此時我眼角餘光瞄到角落處有異樣
轉頭一看發現r/d散落滿地….橫屍遍野………………
而且很明顯的少了許多量!!!

嫌犯 小柚
什麼?
我什麼都不知道啊
馬迷回來的時候我在洗臉
嗯…通常那種時間我都是在睡覺的
為什麼不餓?
ㄛ…我剛睡醒都會吃不下東西啊

嫌犯 小球
什麼?
我不知道ㄝ
我也是突然看到地上有一堆東西
馬迷說看到我去吃?
ㄛ…我是看到馬迷在收地上的r/d
想說過去幫忙收啊
只是不小心收到肚子裡去了
為什麼不餓喔….嗯…我想減肥…………

嫌犯 小餅
喔喔…不要問我了
我好難過喔
我的糧食就這樣被偷走了
這叫我怎麼渡過剩下的冬天???

嫌犯 小奶油
喵~我不知道啊
我本來就都是靜靜的等馬迷放飯的
我哪時候去吵過啊
都是小球小餅乾跟小柚在吵的啊
我都馬保持我的良好形象
不吵不鬧的
馬迷叫我不要吃的東西我也不會去吃…喵~~

嫌犯 小笨蛋
r/d?我身材這麼好, 這麼標準
我怎麼會去吃r/d?
那是減肥用的ㄝ
嘶~~吼~~~不要來煩我
我不小心咬到你我可不管喔…

馬迷們的OS:
Hills r/d 缺貨ㄝ
(真的缺的話 應該又得換回皇家的吧)
過年後也不知道會不會有貨
聽說全台灣剩下8包小包的
你們這些小祖宗們
乖一點啦!!!!!!!!!!
阿 球
你不能亂吃東西ㄝ 尿尿會尿不出來ㄝ
不要亂來啦.....

結案:
此為一宗懸案…
現場太混亂
採不到腳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