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家改成隔離定時餵食之後
小餅乾吃飯的地盤是在我的房間
但每次她都吃的飛快
因為她一餐的量只有22g
我想她是因為很餓所以吃很快吧

但是每次她吃完
都必須要等外頭的貓吃完才能出房門
(外面三隻貓真的吃很慢, 有時候還會逛逛大街再回來吃)
於是
小餅乾常常對著房門哀怨的叫著
因為她想出去吃外頭的飯吧
但她還是得等啊
於是有時候出現了淒厲的叫聲
而通常這種叫聲出現的時候
我房間就遭殃了>"<

小餅餅會直接便便在我房門口ㄝ
第一次第二次
想說她應該是憋不住了才會這樣吧
認命的清理
(第一次婷還因此把我房間的馬桶整個塞住>"<)
第三次第四次後
覺得實在不太對
ㄧ般貓咪都會憋住吧
尤其在沒有貓沙盆的時候
都是會憋住的吧
不然搭長途車怎麼辦??

所以.........
餅餅是在做無言的抗議嗎?
chia說餅餅是故意的...
嗚嗚...小餅乾怎麼可以這樣
我這麼愛她
她卻把我房間弄臭臭
嗚嗚...誰叫我養了個小公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