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忙了好一陣子的記者會辦完了
YA!!算成功囉!!
媒體朋友們很捧場
藝人朋友們也很給面子
今天場子很熱


但在家裡的阿球應該也很"熱"

今天早上被chia很早就叫起床
比平常早起很多的我
算是從容的在九點前就進公司了
(又嚇死同事了 哈)

沒想到人家是忙中有誤
我卻是從容才會發生錯誤>"<

我每天早上的例行公事就是餵貓咪吃飯
阿球在他的專屬貓籠中吃飯
小餅乾在我房間吃
其他貓咪則在客廳
然後我出門前再把所有的貓碗收起來, 把阿球放出來
結果今天一回家
才剛把鑰匙放進鑰匙孔
就聽到阿球淒冽的叫聲, 而且不像平常在門口等飯吃的聲音
一進門才發現
我把所有的貓碗都收起來了
唯獨.....阿球還在籠子裡>"<
天啊
我竟然遺漏了最重要的阿球
阿球因為有尿結石病例, 所以是不能憋尿的
我卻讓他在籠子裡一整天, 沒水喝又不能尿尿 >"<
一定熱暈了
還好我今天辦完活動很累
提早回家.........

放阿球出籠子後
他狂叫..拼命的叫
我想說
他是在抱怨吧
我這樣對不起他
就讓他抱怨吧
閉著眼睛悶著頭準備接受他的叫罵
結果.......
沒想到
這個阿球
竟然不是在罵我......是在要晚餐吃>"<
OH~~~吃飯還是比較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