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 馬麻, 我想要去大麻馬家, 妳快遞我過去啦!!!!!


小球: 什麼? 要去大麻馬家??你出來, 我要去啦!!!!!
小柚: 你怎麼這樣!!!!!! (無奈臉)


小球: 麻馬, 人家要去大麻馬家, 妳叫笨柚子出來啦!!!
小柚: 你很討厭耶!!!! 人家先的~


小球: 麻馬, 我準備好了, 妮還不趕快叫快遞??


小柚: 討厭鬼, 這是我的箱子捏~~~口不口以兩貓ㄧ起擠呀??
小笨: 尼們兩個在幹麻??


小笨: 尼們在幹麻?? 什麼要去大麻馬家???? 我覺得這箱子大小比較適合我!


小笨: 馬麻, 我相信大麻馬要的是我, 妳叫他們兩個出來啦!!!!


小球, 小柚: 奇怪捏~~小笨姐姐出來湊什麼熱鬧.......................


小球: 馬麻, 求求尼啦!!!!!! 人家想大麻馬.................. 偶求妮了!!!!!!!!!

Ashley: 來來來, 通通都來大麻馬家!!!!!!!!!!!!!!!!!!!


前幾天回去, Ting不在家, 三貓拼命撒嬌
好想帶回家唷!!!
不過心裡知道小笨跟Ting有特別的情感, 所以不會帶的.
阿球跟阿普不合, 為了阿球的心理跟阿普的生活, 也沒辦法帶阿球
小柚.......他跟阿普很合捏! 他也很愛黏小餅捏! 跟小奶油也沒有什麼不好! 哈~差點就把小柚帶走了!!!!!!!!



延伸閱讀: 悲傷體質- 箱子裡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