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油: 記得以前小球這小子, 總是愛黏著我!!!


小奶油: 不論何時何地, 儘管我年紀比他大一歲..........ㄧ直以為, 他只是從小離開媽媽, 而因為我都會幫馬麻們照顧球, 所以他才會黏著我. 
小球: 才不是呢!!!! 我最喜歡小奶油了~~~


小奶油: 小球長大後, 我和他有了孩子-小餅乾................也從此拋棄了從小日夜思念的布哥. 


小奶油: 沒想到小餅乾日漸長大標緻後, 小球眼裡就只有小餅乾了....................ㄧ天到晚抱在一起睡, 唉~ 


小奶油: 難道我老了嗎? 沒有魅力了嗎??


小奶油: 為什麼在我身邊就只會睡覺呢???


小奶油: 你就不能理理我嗎??
小球: 賣吵啦!!!


小奶油: 難道這就是婚姻嗎?????????????????????????????????
球: 什麼什麼??花生省魔術????




阿布: 喔喔喔~~~小奶油你都忘了我們的兩小無猜了嗎??? 我好傷心, 只好不斷的吃吃吃.......................


阿布: 我會變這樣都是你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