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壞, 怎樣怎樣怎樣!!!!!!


奶油最近越來越壞
而且都不聽話
還會擺臭臉裝委屈

今天我肚子好餓
最近食慾不好
難得這麼餓
買了叉燒飯回家吃
只不過轉個頭去到個垃圾
ㄧ回來看到小奶油津津有味的在桌子底下吃東西

明明就還沒有餵他們啊
她在吃什麼???

原來小奶油把ㄧ大塊叉燒咬下來
津津有味的咀嚼著
旁邊圍著兩隻笨貓傻傻的看著
真的就只是看著
把小奶油趕走後
這兩隻笨貓也不會去忝叉燒

吼~~~可惡的小奶油耶!!!
跑過去要把她趕走
還哀哀哀的好像我欺負她

然後遠遠的一直舔嘴巴
看起來吃的很高興
生氣的跟他說
今天晚上不給她飯吃了
她還是自顧自的忝嘴巴
很好吃吧!!! 偷吃的很高興吧!!! 可惡!!!!!

之後我餵貓咪吃飯
看到她跑過來
我就把她趕走, 說"今天沒有你的飯, 你已經吃叉燒吃飽了"
沒想到她還是一直偷偷摸摸的跑回來
明明就是ㄧ隻聽的懂人話的貓
最近還一直假裝都聽不懂
很可惡耶
ㄧ點都不害怕
氣死人了!!!!



小奶油小時候很喜歡睡在人的頭頂上方的枕頭
後來長大就還好
搬來這裡後
她又開始喜歡睡枕頭上
可是現在很過分
都要睡在枕頭的正中央
這樣我睡什麼啊???
常常好不容易把她移到旁邊
睡到半夜都變成我沒有枕頭
醒來的時候都是沒睡在枕頭上的
最近有點受不了
於是決定要教訓她一下
不讓她睡枕頭了
所以就要用手把她趕走
可是沒想到她挨唉叫的超悽慘
好像我虐待她一樣
而且還用力咬我的手
可惡耶!!!!!!!!

小奶油變成壞奶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