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餅: 什麼時候才能吃小魚乾??
(每天餅餅都會到魚缸旁看魚)


餅餅: ㄟ...把拔在幹麻???


餅餅: 撈小魚乾給我吃嗎??


餅餅: 可是長的跟昨天的小魚乾不太ㄧ樣??? 什麼東西??


把拔: 把拔在放蝦進去啊!!!
餅餅: 加菜的意思嗎???!!!! 把拔人這麼好喔???


餅餅: 又在幹麻?? 吼~~快給我吃小魚乾啦!!!!!


餅餅: 把拔, 這是什麼??? 
把拔: 餵魚啦!!
餅餅: 這樣小魚乾才會長大嗎? 才可以吃嗎??


餅餅: 我現在就想吃, 不用等小魚乾長大啦!!! 這樣就很大了............


餅餅: 小魚乾快出來...餅餅要跟你們玩喔!!! 我不會吃你們啦~~~
(拍照手: 用哄騙的喔???跟誰學的???)


把拔: 餅餅乖, 跟把拔一起看魚, 你看魚漂漂喔!!!


------------------------------------------
Novmenber 20, 2008
法蘭克今天又去加買了加溫棒
也帶回了大約有二十隻左右的黑殼蝦
說是跟水族館老闆娘坳的

這麼多蝦ㄧ放進魚缸裡
果然.......看的很清楚一堆蝦!!!


不過很難拍耶
蝦超活耀的......不斷的跳來跳去
讓我感覺.............蝦很吵耶!!!!
ㄧ整個感覺到蝦在吵鬧!!!!


今天也終於讓我拍到動很快的熊貓鼠
為什麼拍得到呢?
因為他在吃東西....哈哈!!!




【喵魚之歡】延伸閱讀 -- 
   ◎ 這水可以喝嗎?
   ◎ 喵無視魚的存在
   ◎ 是吃的嗎?
   ◎ 家裡有養小魚干...
   ◎ 逐漸成型的魚缸



more 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