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最近天氣又變冷了~聽餅妹說, 馬麻這裡有高級的枕頭會熱呼呼....



普:真的熱呼呼耶!! 一不小心就....想....zzzZZZzz.......................



普:家裡有這等好東西, 之前竟然不知道, 好浪費!!!!



馬麻:你們這樣, 馬麻要怎麼用電腦呀???
普:馬麻, 妳看我這樣超級想昏睡的樣子, 捨得趕我走嗎???



馬麻:好好好, 馬麻捨不得趕你走, 那原子筆趕你.........!!!



普:原子筆是什麼鬼東西啊? 不要以為我會怕..................



普:長長的 (聞), 跟肉條一樣, 是可以吃的嗎??



普:好硬!!!!!!



普:是壞掉的肉條?????



普:哼~咬不斷我就用吞的 !!!!!



餅(不屑):你可以不要再笨了嗎?
普:我哪裡笨??



餅:看你不會使用熱呼呼枕頭, 就知道你笨啊!我來示範!



餅:看到沒?
普:你是要示範嗎?是要跟我搶枕頭吧?



餅:哦~你懂喔?那還不快閃?
普: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