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拉斯這天上廁所上超久
ㄧ直維持著這個姿勢
先是聽到法蘭克在跟普拉拉說話 "普拉斯, 你會不會上太久了? 還要多久啦?"
然後我就跑去看...
看了ㄧ陣子突然想到要拍照
於是我趕緊跑回房間拿相機
又跑去廁所要拍普拉斯
這樣一來一回
根據經驗
通常都是拍不到貓了
這樣來來回洄
就算沒有五分鐘, 也有個三分鐘吧!!
可是......普拉斯........還在維持一樣的姿勢耶

看到我拿相機來拍
普拉拉還會看鏡頭!!!! 厲害!!!!

"普拉拉, 我是拍你上廁所耶!! 你還看鏡頭喔!!!"
我說, 普拉斯啊! 你腳都不會酸嗎???

我已經拍了N張了
普拉斯還在維持姿勢
久到在旁邊等著清貓沙的法蘭克受不了了



Frank: 你是好了沒啊???
Plus: 我還要拍照啊!!!



Frank: 拍完了啦....走!! 走!!! 你快走開啦~~~
Plus: 你是沒看到我在拍照嗎???



Frank : 你快點啦!! 把拔要清貓沙啦!!!
Plus: 你很煩耶!!!!


好不容易, 普拉拉終於離開貓沙盆............

離開貓沙盆的普拉斯走回房間
後來看到尾隨著他, 拿著相機的我也回到房間............



Plus: 馬麻, 還要拍嗎??



Plus: 等我, 我喬ㄧ下姿勢喔!!



Plus: 好了!!! 快拍!!!!!
(普拉斯這個嘴型看起來好像在說話)

這個姿勢....也對著相機維持很久耶!!!
他是覺得自己最近太少上版面
故意搞笑博版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