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 阿普葛格, 你怎麼來我的地盤?


普: 哼(不屑的臉) !!! 誰說這裡是妳的???


普: 我也想吃小魚乾啊!! 到底長大了沒啊???


餅: 小魚乾是我的啦!!
普: 誰說的, 我也可以吃, 不聽話我揍妳喔!!


餅: 馬麻, 你看阿普葛格啦!!!


普: 臭小鬼, 你告什麼狀??? 
       (左手微微抬起)


普: 不揍妳, 妳不知道我的厲害!!!


普: 看我的貓爪功!!!! 發功~~~~打打打~~打打打打打~~~~~
餅: 阿~~~~~~~阿阿~~~喵喵喵!!!!!!!!!


普: 呼~ 好累!!! 等一下...我喘一下!!!!!


普: 偷打一掌!!!


餅: 你這個機車貓.... (餅餅的手有微微抬起)
普: (退) 你手短打不到, 哇哈哈哈哈哈哈!!!


普: 我打
餅: 我擋


普: 阿!! 被巴到臉!!
餅: 活該~看你還敢不敢笑我手短!!


普: 可惡, 看我瞇眼亂打招式!


餅: 那我來個飛機頭.....


餅: 轉身逃跑.............
普: 吼~~~妳這個膽小鬼!!!! 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