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爸爸來台北
下班後回家去跟爸聊天
爸看著貓塔上的小柚直說 "小柚很奇怪耶, 怎麼弄他都沒關係!!!"
我告訴爸 "小柚脾氣好啊! 個性好! 所以怎樣都可以...."

後來就看爸ㄧ直去逗弄小柚
打打小柚的手, 搓搓小柚的身體
邊說 "你看, 你看,  都沒有什麼反應...."
小柚唯一的反應就是把你的手抓過去...舔!!!

然後
爸就ㄧ副百般無聊的不理小柚了....

當天回家
我跟小餅餅玩起打打手

我用手去逗弄小餅餅的手....
打幾次她的手之後
她就會把手抬起來跟我互打...
其實有點像兩個人互相用手拍拍拍
不過餅餅有時候力道會大些!!!
不小心我手上就會有餅餅留下的痕跡了.........





跟餅餅玩著玩著
我突然想起以前爸每次來台北
都要去惹一下餅餅
然後又很興奮的跑來秀給我們看他手上的傷痕
"你們看哪!! 餅餅又打我捏!!! 吼~~我還流血捏!!! 她怎麼脾氣這麼壞啊!! 很愛打人耶!!!!"
"那你就不要去惹餅餅咩!!!"

但下ㄧ次, 爸又會去找餅餅
每次每次...只要爸上來台北
幾乎都會上演這樣的戲碼................
難怪爸覺得小柚無聊吧
他ㄧ定很想跟餅餅玩!!!

果不其然
隔天ㄧ早ㄧ上班
婷就傳MSN過來跟我說
"爸說........小柚沒脾氣耶, 很奇怪耶, 真是ㄧ隻個性不好的貓!!!"

我想.......爸真的想念跟小餅餅打架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