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油: 你們是來欣賞我的美腿的嗎??


普拉斯 (???)  : 美腿在哪裡???哪裡哪裡???
小餅乾 (???) : 我也不知道耶!!! 沒看到???


普拉斯 :  我來找看看...........
小奶油 (飛機頭) : 找個"頭"啦!!!!! 沒看到本姑娘的美腿嗎??
普拉斯 : 真的耶~~~你飛機"頭"耶!!! 猴腮雷啊!!!!!!


小餅乾 : 有找到嗎??? (懷疑眼神ing)


小餅乾 : 我看很難吧!!! 還是看我的腿好了.........


小奶油 : 不想理你們這兩個沒眼光的呆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