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餅餅
六歲了!!!
昨天是他的生日
但Ting昨天跟我講的時候
我誤會成前天才是他的生日....
我整個日期都搞混了!!!!!

8/4的凌晨
小餅餅不斷的喵喵叫
叫不停
已經半夜了說
很想睡
想說 黃色虎斑貓老了都會這樣嗎?
一直講話

原來
她應該是要提醒我們
"把拔,馬麻,明天是我六歲生日哦!!!"

結果8/4.........
法蘭克應酬到12點才來接我和小凱緹回家
回到家
餅餅的生日都過了!!!!

看她一臉無奈的樣子
跳到床上來撒嬌

可愛的餅餅
馬麻知道你一直很想撒嬌
可是礙於凱緹妹妹一直在周圍
少了很多機會
真是抱歉啊!!!

親愛的小餅餅
生日還是要快樂哦
等著
過幾天
馬麻去傳高級罐罐來彌補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