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過後
我們ㄧ行人步行前往著名的查理士橋

話說
查理士橋值得去欣賞他的兩種面貌
ㄧ種是夜晚的查理士橋
另ㄧ是清晨的查理士橋

夜晚的查理士橋趙大哥在晚餐後帶我們去了
他說
清晨的查理士橋就留給我們自己去欣賞吧
呵....所以.......我們沒有欣賞到
根據有那種非常早起習慣的團員(單獨去,老婆還在睡)說明
清晨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清晨啊
因為四五點就非常的亮了 
喔~~~難怪我跟清晨的查理士橋沒有緣

不過我們這ㄧ團的團員都非常的樂觀
大家都自我安慰的說
如果四五點就非常亮了
那就跟我們平常九點,十點甚至下午兩三點看到的查理士橋不就ㄧ樣嗎???
呵呵...說的非常有道理!!!

只有很清晨就清醒的那位團員說 "不ㄧ樣, 因為橋上的人比較少"
當然...沒有人理他
喔...有啦!!! 我們有理他
我們請他把清晨的查理士橋拍回來給我們看  :P



過了這個橋墩
就是查理士橋了


晚上的從查理士橋上拍城堡
很難拍
設備不全.............







在我們欣賞夜景拍照的地方
有些情侶也在這裡
很浪漫的感覺
不過我們一堆人好吵 :P




白天的橋墩
我們ㄧ行人正準備要去搭船游伏爾他瓦河

白天的查理士橋



很舒服的感覺


走在橋上
看到有一個小攤販
是可愛的老北北和可愛的小猴子
忍不住過去跟他說想跟他拍張照
可愛的老北北人很親切的答應了



這是捷克的橋墩之神(聖約翰)
有一個故事
但我忘了 (哈~)
但還記得只要摸他的雕像下被大家摸的亮亮的地方
就會有好運

被摸的亮亮的是狗狗
是一直很聰明的...嗯...應該是救過人之類的狗
我又忘了 (哈~)
所以摸了他會很幸運


好多人搶著摸
我搶著拍照 :P


等會
就要這樣遊河了~~~~


河上有艘可愛的船
它上面的造型是酒瓶










後面那個老外為什麼對著鏡頭笑???



今天
從伏爾他瓦河
認識布拉格.........................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