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只有ㄧ個人旅行
或者
同行的人拍不出你要的景
又或者
同行的人也忙著自己拍照

這時候
自拍就很重要了
這次的巴黎行
在拍照上我遇到了困難
同行的人幫我拍照時
總是會東缺ㄧ角西缺ㄧ角
似乎只是要趕緊幫我拍完了事
又或者
她們忙著互拍
於是我想我應該要好好自拍ㄧ下才行
只是通常自拍都會拍出大頭而已
到底要怎麼取景呢?

看來老天爺這次對我不錯
不管我相機怎麼拿
就是能拍到我要的景
超成功的這次

我最喜歡的是這張跟Tour Eiffel 的自拍
直接把相機由下往上亂拍
竟然拍的很成功



當然我也用這個方式
在鐵塔下方拍到了整個鐵塔


在巴黎的第一餐
餐廳的牆面上有一隻貓咪
呵~這是我無聊亂拍拍完才發現的


亂晃亂走的小公園
有一顆可愛的粉色樹
趁同事互拍時
也來拍ㄧ下


和Place De La Concorde的噴泉自拍(這張臉好大)


Place De La Concorde自拍(這張臉超大)


同事在學我自拍
我順便把她拍起來
(還碎碎唸說我幹麻ㄧ直自拍, 結果她們倆個都拍不好, 還一值練習!!!)


Musee Du Louvre後花園


Musee Du Louvre有名的金字塔


羅浮宮正門


拿起相機要拍的時候
後面有一團旅行團走過去.........

再拍一張

成功!!!!


羅浮宮對面的 St Germain L'auxerrois


遊塞納河的船上自拍


後方是同事和鐵塔




(巴黎紀行, April 12-13,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