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我去瑞士
大家都問我瑞士好不好玩

說真的
雖然我在瑞士待了十一天
我還是沒有很確實的知道瑞士長什麼樣子

瑞士好不好玩?
我只看過日內瓦市中心以及日內瓦湖
日內瓦市中心, 是偶爾為了吃晚餐而去
日內瓦湖, 是為了沒去過展場之外的瑞士特別去了兩三個小時

瑞士東西好不好吃?
我吃的90%都是專門為了展場準備的食物
BASEL的不好吃
GENEVA的比高級
但倒底瑞士人吃什麼食物
我還真的不知道
他們有可以象徵瑞士的食物嗎?

喔喔!!!
好像有
這個季節是Asparagus的盛產季節
很好吃喔

不用加醬汁就很甜

到底瑞士應該長什麼樣子
到底瑞士食物好不好吃
我真的沒有很確實的知道耶!!!!
我只知道Asparagus真的很好吃~~

所以不要問我瑞士好不好玩
我還不太認識瑞士......
但既然去了
還是來寫寫我所看到的瑞士~~


謎之音: 那你看到的捷克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