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 2008

在瑞士的第二天
突然的早上的會議沒了

空了ㄧ個早上
要做什麼呢??

老大說"來去museum逛逛吧!!!!"

BASEL什麼都沒有
就一個marktplaz可以逛
另外就是博物館, 美術館了
但在來BASEL的火車上
聽一外白髮老伯說 "BASEL還有一個羅氏藥廠贊助的zoo"

但管他什麼動物園
老大說要去museum

結果我們去的是 Fondation Beyeler
ㄧ個正在展 Action Painting的美術館
門票要15 euro 耶!!!



不過裡頭有高更, 有畢卡索的真跡
算是值回票價了!!!

但是
不知道是時差作祟
還是我太沒有文化了
我整個好想好想好想睡覺喔!!!!!!!!!

後來老大問我
"看這個會不會覺得很無聊??"
我回答
"不會啊!! 在台灣也會去看一些展覽~~"


我可沒有說謊喔
我真的有去看展覽的唷
什麼國家歷史博物館
台北市立美術館
等等我都有去過唷
只是都不是最近了 >"<
這種事情要有伴咩 ~"~


所以跟老大講完
我還是心虛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