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在GENEVA我好像沒有什麼好寫的東西耶
可能心情的影響關係
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可以寫

其實在日內瓦
我遇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場雪
所然我只看到了早晨的小小飄雪
錯過了中午的大雪
但應該是有所感觸的說
然而真的被影響到我在日內瓦沒什麼心情
對什麼都沒有太大感覺了

Anyway
在日內瓦的最後ㄧ天 (Apr 11, 2008)
早上的會結束之後
L說要帶我到日內瓦湖畔走ㄧ走
因為前幾天的雪跟雨
這天超冷的
而且也下著雨
但L還是帶我去逛了逛
我們的手都快凍的快結冰了
這種狀況L還是帶我逛
真感謝她!!
雖然我有跟他說如果累還是怎樣的沒關係, 我們就不要逛了
她還是跟我說沒關係
真是好人一個!!!


我們先在湖畔的週遭走走
這條路的盡頭就然有個旋轉木馬
很有趣

街道中突然出現的旋轉木馬

City Center街景

車很多



日內瓦湖畔, 那個噴泉真的噴很高



湖畔旁小公園

真的超冷
其實我穿這樣不夠 >"<
冷死我了!!!!!!

這個湖很大, 停了很多船隻



另ㄧ邊的湖景
日內瓦湖被兩座橋分成兩邊
ㄧ座橋供車走
ㄧ座橋給行人走

給人走的橋
太冷了
路上都沒什麼人





這個湖有很多野鴨野雁

日內瓦是中心的花鐘
感覺來到了陽明山!!! 哈哈~~~

這應該是天文鐘之類的東西吧
歐洲好像挺多這ㄧ類的東西
在捷克的許多地方也有看到這種古老東西
不過都各具特色
我還蠻喜歡這ㄧ類古老東西的

日內瓦天文台
很多認證都在這裡完成

逛完了這裡
也差不多了
總裁大人打電話來說GROUP要ㄧ起吃飯了
約了地點我們就往吃飯的地方走


途中經過的教堂
剛開始不知道這才是正面
還在教堂背面拍了很多

教堂背面





這裡是日內瓦的精品區啊
很多品牌都在這裡
什麼LV, DIOR, CHANNEL..........等等等等等等等
當然也有ZARA和H&M
我們有去逛了ㄧ下LV
看到一些"漂亮"的東西
但本人我買不下手
所以只好拿ZARA出氣
買了ㄧ下下衣服!! 哈~~
結果兩個人加起來可以退稅
卻因為離境時又豬頭沒退到稅!!!唉~~
H&M呢!! 品質實在不好
所以連去都沒去了!!!

吃完了晚餐
發現這條街道的地
很特別
都是亮亮的小方塊


方塊上有幾種不ㄧ樣的字唷


我在日內瓦, 在瑞士 的最後ㄧ晚, 也是最後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