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8日那天晚餐
Ariel才幫我爭取到八月中嘉要帶我出國玩
不過如果沒有那天晚餐
我就不會經過7-11
也就不會發現吧

本來六月中要去清境小玩一下
雖然後來因為嘉又要忙取消
但總是可以延後ㄧ點就好呀

現在整個不舒服
很難去玩耶
還好婷幫我問了洪媽一些營養品的補充方法
讓我覺得身體狀況好多了

雖然九月去TIBET的計畫因為暴動, 戒嚴等等因素暫時先取消
但是我可以去其他地方啊
現在也別想了吧

然後明年一月
其實又要去瑞士出差耶
而且是比較奢華的那個展覽
公司都已經在訂機票了
嗚嗚..........雖然去瑞士是出差有累到
但整體來講我覺得挺有趣的
還想再去的說!!!
而且
說真的
很想念在Beyond Time和大家相處的時間

之後
明年三月又要再去瑞士
雖然是辛苦的那一個展
不過也有他的樂趣
這個我也不能去了

之後???
我還會待在這個產業嗎?
還有機會去瑞士展覽嗎???



6.17補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